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天圣制药IPO欲募资11亿

天圣制药

  5月3日,继上市申请获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来自重庆的“准上市公司”天圣制药陆续发布招股意向书和发行安排表,该公司拟于5月9日开启申购工作,欲通过此次IPO募资11亿元投建四大募投项目。

  据天圣制药招股意向书显示,天圣制药主要从事医药制造与医药流通,是集医药研发、制造及流通为一体的医药企业集团。该公司拟发行不超过5300万股登陆深交所中小板。目前,天圣制药生产和销售的主要产品为小儿肺咳颗粒、红霉素肠溶胶囊、银参通络胶囊等,旗下制药业务生产单位主要为天圣股份及下属四家控股公司——湖北天圣(康迪制药)、湖南天圣、四川天圣、天圣山西

  从招股意向书披露的内容来看,天圣制药业绩近年连续增长。营收在2016年突破20亿,净利润达到2.34亿。2017年1-3月,天圣制药经营状况良好,当期完成营业收入5.34亿元,同比增长9.06%;实现净利润5588万元,同比增长14.49%。根据行业总体概况、自身具体经营情况及2017年一季度已实现经营业绩,天圣制药预计2017年1-6月将完成营业收入11亿元~12亿元,同比变动幅度在10%~20%之间;实现净利润9900万元~10800万元,同比变动幅度在10%~20%之间。放到整体160余家医药上市公司来看,天圣制药营收及净利润均处于居中水平。

  根据招股意向书披露,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天圣制药此次IPO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口服固体制剂GMP技术改造项目”、“非PVC软袋大容量注射剂GMP技术改造项目”、“天圣(重庆)现代医药物流总部”、“药物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10.79亿元。北京商报讯(记者 孙麒翔 王潇立)

搜索更多: 天圣制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