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美味告白 樱花燃气灶解锁厨房浪漫地

  《向往的生活》里,黄磊化身黄小厨,时有三五知己来做客,主人热情相待,一起动手做一顿丰盛的饭菜,小酌几杯,谈天说笑。这一切,都显示出这个充满烟火气息的男人的幸福状态,就像爱情之于生活一样,厨房之于家的意义就在于,有了它,日子就活色生香。

  无论是新婚夫妇还是老夫老妻,厨房既是爱情的调味剂,又是生活的必需品。丈夫下班回家,妻子厨房张罗晚饭,画面和谐美好,而正是由于每天都是要在家吃饭,于是人们对厨房要求也变的越来越高。

樱花燃气灶

  台湾知名卫厨品牌SAKURA樱花邂逅紫水晶,限量发售首款紫水晶外观燃气灶婚庆套装,不但是当前相对成熟烟灶技术的完美展现,更是对传统烟灶厨具外观上的一种冲击,精美的紫色防爆钢化玻璃面板,耐脏且方便擦洗;时尚潮流的燃气灶造型,浪漫的紫色情调,更是适应了目前厨房装饰的美化要求。

  这款紫水晶燃气灶婚庆套装,满足了大多数人对于厨房烟灶用具的幻想。套装包括油烟机和燃气灶两种产品,油烟机采用精美不锈钢外罩,集烟腔一体成型,加上钢化玻璃触控面板,属于一款高颜值油烟机;在功能上,18m³/min大吸力,仿佛一台微型涡轮,麦芒·净心网设计,也时刻保障净心网的最佳排烟滤油效果。

樱花紫水晶燃气灶

  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紫水晶燃气灶,新型炉头灶具燃烧器、新型防飞火燃烧器和新一代齿盖引火结构三项专利,打造出了高效安全洁净的烹饪环境,在安全的基础上,着重火力功能,4.2KW的大火力,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火候把控,较普通燃气灶提高了近40%,烧菜速度大幅度提升。

  应该说,燃气灶虽然在厨房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但本身并非是一个浪漫元素,而这款紫水晶婚庆套装,无论是颜色还是造型,都让厨房变得更加温馨和浪漫,试想这样一幅画面:妻子在厨房炒菜,丈夫在一旁洗菜,涓涓细流下,情意缠绕,灶台上的锅具咕噜咕噜的响个不停,香气溢满整个厨房,温情满满;一个家里,只要厨房是热乎乎的,这样的烟火气息,就值得我们感激。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