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云付通云返票务机票业务上线,完善票务供应链模式

  在一项超过一万名网友的调查中,57%的网友表示有过网络订购机票或酒店的经历。显而易见,网络化的生活方式已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趋势。近日,云返票务也顺势推出机票业务,用户能够在云返票务APP上自主订购机票,十分方便快捷。

  中国领先的旅游市场研究咨询机构发布《2015-2016年中国在线机票预订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机票预订市场总交易额约为4473亿元,其中在线市场规模达3431.5亿元,较2014年2316.6亿元同比增长约48.1%,在线渗透率为76.7%。

  由此可见机票在线预订的发展空间非常大,但同时用户的体验是在线购票平台得以立足发展的关键。据了解,云返票务开通APP自助购买机票,无需排队,一部手机便可随时随地轻松购买,非常便捷;更重要的是可以购票返还,让消费者实惠购票,目前已经在用户中建立了一定的口碑。

  云返票务负责人说,云付通云返票务的机票业务24小时全天候服务,已覆盖国内大多数航空公司的航线和航班,便利人们出行,同时云返票务也在开发票务市场的更多的可能性。

  云付通云返票务一体化多功能化的发展模式,为聚合票务资源提供了平台。此次机票业务的全面推出,丰富了云返票务的在线功能,为消费者增加了全新的机票购买渠道,同时也是云返票务完善自身优势的重要进程,将加大云返票务布局产业链的力度。

  随着互联网发挥的力量越来越大,云返票务不断纵深联动发展,利用区块链模式的去中心化、开放性、自治性等优势,完善平台的功能建设,保障信息安全、加强信息的有效性,加快形成票务市场的供应链模式,并将通过产业链的建设,致力在供应链金融模块中占据核心发展地位。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