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大健康时代华北制药撩一条益生菌进军微商 抢滩千亿健康市场

  进入21世纪,我国的健康产业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发展势头十分迅猛,逐渐成为引领经济发展的重要部分,国内已经进入了大健康时代。于此同时,微商行业的迅猛发展,也为健康产品进军千家万户创造了条件。近期,世界500强企业华北制药旗下品牌撩一条益生菌正式宣布进军微商领域,为百姓健康生活提供了保障,也为众多的微商创业者带来了财富机遇。

  微商+健康产业撩一条益生菌抢滩千亿蓝海市场

  华北制药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人们消费和生活观念的改变,具有良好养生保健效果的益生菌产品拥有了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在2015年国内仅乳酸菌类饮品总产值就突破79.5亿元,达到了2006年6.3亿元成交额的12.6倍。相对于全球益生菌产业平均5%的增速,我国的益生菌产业发展态势十分喜人,呈现出了产品多元化态势。撩一条益生菌就是在这种形势下适时而出,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的健康体验。

  之所以通过微商渠道进军健康市场,是因为当前人们的健康观念在发生着改变,健康饮品开始成为一些家庭必备的食品,而相比传统的电商和线下渠道,微商与人们的生活更为贴近。现在微商行业越来越正规,微信用户越来越多,从微商渠道购物的消费者规模不断扩大,以微商为渠道的健康市场潜力十分巨大,其市场形势正处于蓝海时期。撩一条益生菌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凭借着“一款产品,全家健康“的优势进军微商领域,必将引领当前微商健康产业的发展潮流,华北制药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

  撩一条益生菌:一款产品为家庭健康保驾护航

  撩一条益生菌是在世界500强企业华北制药首创“家庭式益生菌”理念指导下,专为中国家庭打造的益生菌产品。它具有不闲置,不浪费,全家都能用的产品特点,一款产品满足全家人的健康需求,这在当前益生菌产品种类繁多,功能细化的市场形势下,具有非常大的产品优势,其市场空间十分巨大。

  记者了解到,撩一条益生菌中富含5种益生菌,2种益生元,1种膳食纤维,每包有100亿活性菌群,菌种曾荣获多项国际专利,独家三层包埋技术可以让益生菌安全进入肠道,达到“以菌制菌”的效果。它可以解决小孩不爱吃饭的问题,促进孩子身体对各种营养的吸收,增强孩子的免疫力,让孩子茁壮成长;女性服用后可有效预防和改善妇科炎症等问题,排出肠道毒素,恢复皮肤细腻光泽,还可有效减缓孕妇便秘、腹泻、降低妊娠糖尿病的发生,提高孕期抵抗力,改善宝宝生后的过敏体质等问题;对男性而言,它可以对香烟中所含有的各种有害物质有降解作用,还可有效加快饮酒后体内乙醇的代谢,促使酒精快速排出体外,达到养肝护肝的功效;它可以有效减轻老人骨质疏松的症状,让老人身体更健康硬朗。

  在当前千亿市场规模的大健康时代,在世界500强企业华北制药强大后盾的支持下,再加上撩一条益生菌“一种产品,全家健康“的产品优势,记者相信未来该产品必将会引领国内微商领域健康产业的新潮流,为众多的微商从业者带来创富机遇,为国民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