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俏江南后厨再曝黑幕:老鼠屎遍布 死蟑螂卧餐盘

俏江南后厨再曝黑幕:老鼠屎遍布 死蟑螂卧餐盘

餐盘上的蟑螂。

  3月13日,北京时间和当代商报联合报道、揭开了国际餐饮服务管理知名品牌“俏江南长沙悦方店”的后厨黑幕,发现店内存在“厨师偷吃菜品”、“扫把洗锅”和“死鱼当作活鱼卖”等种种不良问题。该报道一石激起千层浪,在全国范围引起了广泛关注,超过30家主流媒体转发微博,将近200家媒体和自媒体转载,到目前为止,全网累计阅读已经超过一亿次。

俏江南后厨再曝黑幕:老鼠屎遍布 死蟑螂卧餐盘

海水晶箱子。

  俏江南相关负责人赵炜在接受北京时间记者采访时说:事件发生后当地食药监已经介入,公司已经对外发布声明,目前尚没有进一步消息,如果事件调查有新的进展会对外发布官方声明。而在此前,俏江南已经就媒体报道做出了回应,回应中称:俏江南成立十余载,一直谨记食品安全是餐饮行业所不可触犯的天条,我们将切实保证管理标准在每家门店的严格执行,维护消费者的权益。我们真诚感谢媒体、监管部门及消费者对俏江南的关注,诚恳接受社会各界对我们的监督和检查。同时我们将进一步提升管理及监管流程,持续加强自身管理和服务水平,不辜负各方对俏江南的期待。

俏江南后厨再曝黑幕:老鼠屎遍布 死蟑螂卧餐盘

死鱼。

  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俏江南“切实保证管理标准在每家门店的严格执行”是否兑现了呢?记者辗转深圳,再次进入俏江南的后厨,通过所见所闻,再次呈现“一样”又“不一样”的俏江南。

俏江南后厨再曝黑幕:老鼠屎遍布 死蟑螂卧餐盘

堆积在下水口的碗筷。

  用员工擦手的毛巾擦盘子 辣椒酱倒出又被倒回

  3月21日,记者再次出发,前往位于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16号KK MALL京基 百纳空间三层L325的“俏江南 京基百纳店”面试该店传菜员工作。该店负责人要求记者填写了一份简历以后称,“拿到健康证以后就可以前来上班,但是要自备西裤和皮鞋”。

  3月25日,记者带着办理好的健康证去该店上班,负责传菜工作。但是没有任何人给记者讲解员工培训,仅被告知传菜员禁止进入厨房。记者发现,一些有汤汁的菜品从厨房端出来时有泼洒的情况,而传菜员直接用员工擦手的毛巾在菜盘上随意擦拭以后就端出去给客人上菜。一些已经倒出来装碟放置的辣椒酱,没有人食用就再次被倒回盛放辣椒酱的铁桶中。

俏江南后厨再曝黑幕:老鼠屎遍布 死蟑螂卧餐盘

粉条——老鼠屎。

2页 [1] [2] 下一页 

俏江南长沙店厨房被曝脏乱差 内部纷争致品牌受害

俏江南遭曝光 汪小菲发文:张兰曾被收购方软禁

俏江南长沙悦方店被曝厨房脏乱差 管理层混乱令品牌受害

炒菜锅洗拖把遭汪小菲炮轰 俏江南恐翻身无望

食药监介入调查俏江南黑厨房 张兰仍经营北京多家门店

搜索更多: 俏江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