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EMS拼速度 次日达超时赔钱

123

  快递企业正在以优质服务争夺市场。北京商报记者获悉,从3月16日开始,EMS在全国推出“次日递”时限承诺服务,承诺范围内在约定时间内上门收寄的邮件,因EMS原因造成延误的,用户可以要求退还已支付的邮费。面对民营企业的疯狂攻势,EMS也在加速追赶。

  EMS此次时限承诺服务第一批承诺范围包括24个省62个重点城市互寄3782条线路。以此次承诺范围包括在内的北京为例,消费者在北京邮寄同城EMS邮件可实现上午寄下午到,而北京与全国61个城市之间互寄的邮件,只要是在18:20之前寄,EMS也承诺邮件次日送达,在这些承诺服务当中,如有因EMS方面的原因造成邮件延误,EMS将退还运费。

  快递延误赔付一直是业内关注的问题之一,对于快递延误,各家快递企业都有自己的赔付标准,但直接赔付运费则尚未企业操作。业内人士坦言,国家队的率先表态,或有利于带头规范全行业的延误赔付标准。

  值得注意的是,这或是EMS冲刺市场的号角之一。几大民营快递企业在这几年当中成长飞快,早在去年10月,中商产业研究院就发布过一组2015年快递企业市场份额的数据,从包裹量来看,2015年EMS的市场份额仅排第六,且与前几名差距明显。数据显示,从包裹量来看,2015年中通、申通、圆通、韵达、EMS和顺丰的市场份额分别为14.3%、12.4%、14.7%、10.5%、6.2%和8.2%。尤其是随着这两年“通达系”和顺丰登陆资本市场,民营快递企业在市场中的活跃度和行情更是水涨船高。业内人士坦言,快递行业去年有过一轮涨价,当前仍以较快速度增长,目前正是提质增效的时候。而相比于通达系和顺丰,EMS拥有更为完善的网络和末端布局,EMS此举或是为突破现有的市场尴尬。业内人士也坦言,尽管EMS有诸多进步创新和新项目探索,但早期网络资源和作为不少政策先行试行者的产能尚未完全发挥,仍需灵活创新。北京商报讯 (记者 吴文治 郭白玉)

邮政EMS全国推出“次日递”时限承诺服务

EMS发展伴随消费者吐槽 官盟路子能走得开吗

“国家队”生鲜玩家入局,EMS能做出什么花样?

EMS将全面推广生鲜电商 “国家队”能突围吗

京东联手EMS布局全球网络

搜索更多: EMS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