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耐克涉嫌虚假宣传遭曝光 杨浦区市场监督局已立案调查

  3月16日消息,昨日晚间,耐克遭2017年央视3·15晚会曝光,因其销售的某款限量鞋无宣传所提Zoom Air气垫,消费者进行了维权。今日下午六点,新浪财经赶至位于上海市杨浦区的耐克商业(中国)有限公司,现场了解到,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12名执法人员进行了一天的调查取证,目前,已对耐克涉嫌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据悉,耐克品牌销售的这款鞋为科比限量冠军鞋复刻版(Hyperdunk 2008 FTB)。消费者在售后维权中提出,根据新修订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应当有“假一赔三”的损失赔偿,这一诉求被耐克回绝。

  节目播出以来,耐克累计发出过3个版本的声明,均坚持该情况只是对产品的“错误描述”,并非存在质量问题,其表示,在发现问题后,立刻主动联络消费者提供退货退款以及其他解决方案,并声称将全力配合政府监管部门的调查工作。”

  据了解,这已不是耐克首次被曝出此类问题。早在2011年,耐克在中国销售的“Hyperdunk 2011”篮球鞋,就被消费者指出,前脚掌比美国同款缺少了气垫。(新浪财经 彭苏平 发自上海)

耐克承认315晚会曝光问题:赔偿七五折券 拒绝三倍赔偿

耐克鞋气垫消失消费者索赔遇困 公司称说明错误未虚假宣传

耐克时隔5年又现“气垫门”:中国消费者被戏弄惨了

耐克奇葩回应遭曝光:将向消费者补偿七五折优惠券

耐克回应“气垫门” 承诺全额退款但未提三倍赔偿

搜索更多: 耐克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