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高回报,更可靠,加盟美豪酒店的赚钱之道

  导读:近年,中国酒店行业整体低迷,星级酒店营收乏力,经济酒店也面临同质化严重的问题。而反观中端酒店,受旅游政策的推动以及旅游业的高速增长,市场份额逐年提升,已经成为成为市场竞逐的“香饽饽”。

  对于加盟者来说,掌握市场动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在中端酒店市场利好的情况下,加盟者更要慎之又慎,因为土壤肥沃,势必杂草丛生,甄选出优质的酒店加盟品牌,无论在经营管理、客群维护等层面都颇有益处,可优质酒店加盟品牌的标准是什么呢?

  一定是与加盟者同进退,共发展的有担当的酒店品牌。作为严格履行“共享收益,共担责任”加盟承诺的美豪酒店来讲,站在加盟者角度共谋发展,这无疑为酒店加盟者的投资发展注入了强心剂。

  美豪服务体系下的口碑效应

  作为“酒店业的海底捞”,美豪的服务体系一直备受业界推崇,优质的服务不仅体现在1000万忠实会员的支持、免费水果下午茶和免费熨衣等落到实处的多元服务,更在于美豪酒店近95%的入住率和接近100%的满意率,有了这样的基础支撑,美豪酒店位列中国中端酒店十大品牌、迈点中端酒店品牌榜次席的殊荣也就顺理成章。

  通过服务为顾客和投资者创造附加值的酒店品牌,美豪式服务,让美豪酒店成为了人们入住中端酒店的首选,在品牌实力和口碑客群的双重作用下,加盟者的投资回报不仅稳定,更会持续增长。

 

  美豪支持体系下的无缝运作

  酒店加盟的考察重点,在于品牌对加盟者支持的力度和体系的完善,美豪酒店健全完备的支持体系将为加盟者在前期筹备、中期拓展、后期维护等关键时段提供恰到好处的贴心支持,成为投资高回报的利器。

  投资顾问体系、酒店工程设计体系、品牌营销体系、运营管理支持体系、忠诚会员体系、中央预订体系,这六大支持体系涵盖面广,涉及加盟者经营管理的每一个层面,专业人才储备系统、品牌美誉系统、精准营销系统、岗位操作流程达标考核系统、增值服务升级系统、IT预定、分析、统计系统、百万会员系统、客房智能功能研发系统更让加盟投资者实现一次投资,即可实现持续稳定回报。

 

  美豪加盟体系下的盈利回报

  2016-2017年,面对逾千位加盟意向客户,美豪从未像其他品牌一样借机跑马圈地,而始终坚持严苛的加盟标准审查,因为美豪相信,质量永远重于数量,酒店品牌必须修好内功,才能为加盟者创造一个良好的投资环境,同加盟者同收益,共成长。

  在投资加盟对象选择上,美豪遵循自持物业自有资金、自有资金有投资需求、现有酒店/物业具备条件升级三个大方面,并绝对接受美豪酒店的管理体系,执行美豪管理各项标准,认同美豪企业文化,心在一处,力用一处,才是盈利回报的最好保证。

  一个个伟大目标的实现,是结束,更是新的开始,迈入快速发展的2017年,美豪酒店将继续实行“品质+服务”的双轨战略,努力为加盟者提供一个良性循环的投资平台,实现品牌、加盟、用户的三方共赢,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酒店公司!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