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网上超市品牌热销榜 花王、五粮液等品牌荣登品类榜首

  3月10日,京东超市发布2017年2月品牌热销榜。该榜单以销售额为排行依据,涵盖母婴、食品、美妆、酒水、个护、清洁等快消品类。其中,花王、金龙鱼、欧莱雅、五粮液、海飞丝、维达等品牌分别蝉联各品类榜首。

  母婴热销榜中,花王以销售额第一的成绩抢占榜单首位;花王曾凭借在京东平台的优异表现,荣获京东超市2016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此次勇夺母婴品类销售额第一名,表现依然抢眼。全棉时代凭借2月份在京东超市“超级品牌日”强势爆发,一举夺得第二名,成为母婴品类“黑马”。惠氏、尤妮佳、好奇分别以第三、四、五名的成绩进入母婴热销榜TOP5。

  食品热销榜中,食用油行业领导品牌金龙鱼荣登榜首。福临门、三只松鼠、雀巢、蒙牛也表现不俗,共同上榜TOP5。

  美妆热销榜中,巴黎欧莱雅、高端护肤品牌SK-II、全球美肌品牌OLAY玉兰油、百年德国护肤品牌妮维雅、国内中高端时尚品牌韩束依次名列前五,体现了消费者对美妆品牌的追捧趋势。

  酒水热销榜中,五粮液荣登酒水品类榜首;五粮液曾多次参与京东超市大型促销活动,在“6.18”、“双11”等活动中均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此次凭借实力拔得头筹,成为2月国人最钟情的酒类品牌。国产知名酒水品牌洋河、茅台、牛栏山紧随五粮液之后,位列第二至四名。此外,拉菲凭借优异表现跻身第五名,成为此次酒水热销榜TOP5中唯一的国际品牌。

  个护热销榜中,海飞丝以优异的销售成绩位列榜首,苏菲排名第二。法国洗发水品牌清扬、民族品牌云南白药和全球著名个护品牌舒肤佳均表现亮眼,相继上榜。

  清洁热销榜中,维达夺得榜单第一名。维达自2008年就与京东展开合作,9年间,维达在京东实现了高速增长,此次在2月榜单中依然成绩傲人。蓝月亮持续热销,位居清洁热销榜第二名。清风、心相印和洁柔三个主打纸巾产品的品牌也进入TOP5,依次名列三至五名。

  此外,皇家、宝路、比瑞吉、冠能、麦富迪依次登上宠物用品热销榜TOP5。费列罗、吉利莲、中原、依云、巴黎水成为五大销售额最高的进口品牌。中保、红四方、澳典、济邦、中博特入围农资热销榜TOP5。值得注意的是,花王再次以热销品牌第一名的成绩荣登全球购榜单榜首,成为此次月度榜单的“双料冠军”。爱他美、尤妮佳、膳魔师、飞利浦均入围全球购热销榜TOP5。

  据了解,京东超市将持续推出品牌热销榜,提供精准的品牌销售排行,为消费者实时更新品牌消费趋势,也为品牌商及快消品行业提供精准、权威的信息参考,助力快消品行业健康蓬勃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