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决裂吕丽君!刘銮雄将两亲子女“踢出”华人置业

  华人置业前主席刘銮雄身体每况愈下,所以如何分配家产备受业内关注。就在3月8日,大刘将其与吕丽君所生的两名子女除名华人置业持股,或许是在宣告正式与吕丽君决裂!

  3月1日晚间,华人置业(00127)发出重大股权重组公告,显示因公司创始人刘銮雄先生身体健康状况不稳,需要于其在生之时实行重组。于股权重组后,其名下所持公司的74.99%股权将分为两份:妻子甘比将持50.02%,儿子刘鸣炜将持24.97%。这一度让外界猜测,甘比或成为华人置业的新掌门。

  而就在3月8日,据联交所的最新股权申报显示,刘銮雄与前女友吕丽君所生的两名子女,刘秀盈及刘子锋,已从家族信托中除名。

  据了解,刘銮雄一直通过家族信托Alto Trust持有华人置业股份,去年12月,刘銮雄的“未成年子女和配偶”一栏还列有刘秀盈及刘子锋的名字,持有约14亿股,但8日后的最新名单仅留下甘比陈凯韵和另外两名子女,刘秀桦及刘仲学的名字,这意味着刘銮雄在经济上正式与吕丽君划清界限。

  八卦一下,2016年11月,刘銮雄承认自己已经在2014年和吕丽君分手了,两人育有一男一女,2014年双方孩子还是家族信托的受益人,而吕丽君自2012年履职华人置业执行董事后,至2015年4月离职。之后,甘比成了新的执行董事,也获得了大量股权。

  另外一点可以注意的是,3月1日刘銮雄将自己所持华人置业的股权分别给甘比和儿子刘鸣炜。甘比不用多说,刘鸣炜是刘銮雄同前妻宝咏琴所生之子,他还有个亲妹妹叫刘秀融,刘秀融也并未分得一分一毫。

  (来源:联商网&搜铺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