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湖南华夏普洱茶商品呈黑马交易平台蓝海

  作为创新运用“普洱茶+互联网+金融”理念构建的国内普洱茶投资专业交易市场,自今年7月华夏商品购销模式上线至今,平台的交易额稳步上升,上线产品广受投资人喜爱,平台交易日渐活跃,吸引了越来越多茶企的关注,纷纷寻求合作。

  “互联网+普洱茶+金融”打破了传统的普洱茶交易模式,为当下普洱茶产业的发展探索出了新的方向,并逐步完善了整条普洱茶产业链,使普洱茶产业向着良性、健康、更加多元的方向发展。

  随着华夏商品交易市场在整个普洱茶行业的影响力日益增强,华夏商品集平台安全、产品优质等多项优势,在上线产品选择、茶生长把控、包装、仓储等所有环节对合作茶企和自身的要求都是非常严格甚至苛刻的。

  华夏商品以“匠心精神”作为企业的精神,在普洱茶多年粗放发展的当下重新推行品质化,只做品质高、性价比高的产品无疑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在保障普洱茶品质的同时,使整个普洱茶产业链更加稳定和完善,而强强联合更是给众多投资人最好的定心丸。

  华夏商品推进普洱茶进入大众投资时代,将原来的小圈子扩大,为所有普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可从小众品饮进入大众投资的时代,而在这样一个集消费、收藏、投资于一体的新平台。华夏商品的优势全方位、立体式展现出来。

  在创新模式下,华夏商品不仅源源不断地输血给实体经济,推动普洱茶产业更好地良性发展,也使普洱茶金融属性重新焕发了新的光彩,给广大投资人提供了一个优质的投资产品,从而形成良性循环,这是华夏商品全面对接实体经济、响应国家供给侧号召下所作出的积极努力和探索。从目前华夏商品的投资者来看,绝大多数投资者都并非茶人,这也意味着华夏商品在普洱茶文化发展和进一步扩大潜在品饮人群等方面已经取得了巨大成效。

  普洱茶金融的路还很长,未来的普洱茶金融将是一个系统严密的生态圈,需要多方共同努力。为普洱茶产业的良性发展,华夏商品正一步一个脚印地探索新道路,并逐步加大与茶企的合作力度,力求深度融入普洱茶产业发展的环节中。

  未来,普洱茶产业、茶文化和茶金融的潜力将得到进一步释放。产融模式的深度融合为茶企、爱茶人及投资者带来的不仅仅是眼前效益,更能推动以普洱茶金融为产业的创新升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