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九曳战略牵手泛捷,打通跨境生鲜物流通道

  伴随着跨境生鲜电商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加上政府相关政策的逐步完善,各类跨境生鲜电商平台都进入了快速扩张期,消费者对体验的要求急速增长,然而层出不穷的跨境生鲜电商物流的问题直接影响到了跨境生鲜电商的发展。

  2017年2月24日,一家跨境物流服务商和一家生鲜供应链服务商——泛捷跨境供应链和九曳供应链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力求在2017年提升生鲜农产品和食品跨境网购的购物体验。

九曳供应链与泛捷达成战略合作

  当下,跨境电商正面临很多痛点,而跨境生鲜电商更是难上加难,冷链物流几乎已经成为其发展的掣肘。首先,跨境生鲜配送从境外到国内,物流的环节和链条均远远高于国内生鲜配送,而生鲜配送本就面临着高损耗、多温层、C端配送难、最后一公里等痛点,所以跨境生鲜电商一直没有发展,因难度大大超过传统的国内生鲜电商,其对仓储、配送、售后等环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其次,推行原产地直供是跨境电商发展生鲜业务大势所趋。但跨境电商涉及到国际合作,“直采”对电商平台或商家的考验较大,若想做到长期实行海外直采,须得有强大的配套跨境冷链仓储物流体系作为支撑。

  目前,从仓储、运输到终端配送,九曳已建立了一套完善、技术领先的全冷链物流体系,服务跨境生鲜电商实力雄厚、经验丰富。成立至今,通过九曳云仓,海外直采的智利车厘子、新西兰生蚝、波士顿龙虾、美国鲜奶等进口生鲜品类安全、新鲜、快速抵达国内消费者手中。此外,九曳利用自身仓储和技术优势,提供北上广等国际空港的冷链快速提送货等,缩短2/3的等待时间,确保生鲜更新鲜的流通。

  作为一家创新型的跨境电商物流服务商,泛捷跨境供应链在海外拥有丰富的跨境物流经验。从2014年开始,公司业务始终保持高速增长,目前每周平均航班达到30个批次。月处理进口国际快件量达到9万件。国内快件入境口岸包括上海天津、厦门等7个。海外13个自营货站,为全球华人、海外商家以及国内主流跨境电商京东、天猫国际等提供完整系统的海外仓服务。

  泛捷在全球拥有10家控股海外子公司、13个海外仓、30个分站点、100多个代理点

  随着九曳和泛捷的强强联手打通跨境生鲜物流通道,进口生鲜品类的供应链流程、流通环节将大幅缩短和减少。从农场采摘、打包、空运,经过国家检验检疫局现场检验检疫,确保商品品质符合国家安全标准后,在九曳生鲜集散中心进行分拣、配送,真正实现Farm To Table;且每个环节实现全程源头监控,让国内消费者品尝到海外更加安全、新鲜的原产地直供生鲜产品。

  九曳供应链作为国内第一家专业服务于生鲜电商的冷链物流企业,目前在运行的云仓达12处,云仓内可支持-60℃~25℃八大温层管控,服务品类涵盖海鲜水产,牛羊肉类、果蔬、鲜奶、鲜花、红酒等,同时面向客户提供专业加工、检验等增值服务,目前已服务客户两百余家。配套的干支线运输线路达600多条,宅配体系覆盖全国268个城市。

  2017年,九曳供应链将加速完成国内及海外生鲜云仓布局,同时继续扩大在IT技术和原产地生鲜云仓方面的投入,进一步丰富跨境生鲜品类,提升消费者物流体验,逐渐实现服务全球的目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