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一看便知,美豪酒店的服务真的会上瘾

  众所周知,海底捞的服务以极致著称,而被称为“酒店业海底捞”的美豪酒店,这个中端酒店领跑品牌的服务同样闻名遐迩,总听朋友说起过,看到网友的评价,不禁更是震惊,以下几则真实发生的小故事,美豪酒店的服务为什么让人上瘾,真的一看便知。

  故事一,美丽的误会

  某网友评论:美豪的服务简直无敌棒,带一家老小出来度假,多亏了美豪的工作人员,每次我们全家进出都服务的非常贴心周到,有次父母想独自出门转转,酒店服务人员把写上自己电话的小纸条放老人口袋反复交代,让我们特别暖心;离开酒店前一晚,因为要赶早班机,酒店服务人员特意让给我们准备了路上吃的早餐,睡前给前台电话,说想要10盒酒店免费供应的酸奶,结果她听错送来了10板共计80盒,这服务也是没谁了,全家都说下次来这里还一定要住美豪酒店。

  故事二,病中的温暖

  某网友评论:美豪服务我真是服了!这次在外游玩时把脚崴伤了,酒店服务人员知道我的情况之后马上送来冰袋和水果,真的很贴心,而且一直到我离开酒店,服务人员每天都会送来冰袋给我,临走那天还嘱咐我记得给脚上药,感觉上次在美高梅也没有这种待遇,真的是五星的享受,每次家里的老人进出都会马上过来搀扶,不得不说这里的服务人员真的太赞,绝对是百分百的贴心。

  故事三,关照如家人

  某网友评论:这服务要逆天了!今天一早上要开会,所以特别着急的出了门,将外套随便放在了椅子上,回来的时候发现衣服都熨好挂在了衣柜里,担心我不知道衣服的位置,服务人员还特意放了张纸条在我放衣服的椅子上,贴心地说明了情况。而且居然还给我准备了两双新袜子,今天早上我看到服务人员随口问了一句知不知道哪里有袜子卖,他们今天就帮我准备了。当时真的特别想跟他们说声谢谢,因为来这里出差比较忙,很多事情都没事情去做,但是美豪的服务人员感觉就像家人一样,处处都为我考虑到了。

  据说美豪酒店去年的发展很棒,想想也是,这么为客人着想的酒店,下次出差小编也要住美豪体验一下,看看服务是不是真的有魔力,让人上瘾。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