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北上海再落子,美豪酒店打响2017序幕战

  导引:近两年来,在经济型酒店全面滑落已成事实的当下,有关“哪种酒店更有生命力”的争论一直没有停息。我们在做什么?我们将面临怎么样的顾客和市场?诸如此类的自我质问,曾一度成为每一个酒店品牌思索的问题。

  有数据显示,随着旅游业逐步成为国家战略性支柱产业的大势之下,居民出游的频次和时间持续增加,预计全年国内旅游44.4亿人次,同比增长11%。而伴随全民旅游意识的崛起,对于旅游配套尤其是住宿环境,早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止是简单的临时住宿场所,未来的酒店越来越像是一个旅行中转站和目的地,集结了吃、住、玩乐以及社交等众多功能,以更有亲和力的服务实现顾客和酒店的深度链接。

  “酒店业的海底捞”“商务级的消费,五星级的体验”,近年来火速崛起的美豪酒店,在跻身全国中端酒店品牌十强的同时,始终坚持以亲情化服务,赢得了业界的一致口碑和全国数百万的会员数。回看美豪酒店的成功轨迹,核心正是来源于其对市场的精准洞察——坚信中产阶级的崛起,为他们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产品。因此,旗下美豪酒店、美豪·丽致、美丽豪酒店三大中端酒店产品系,已经陆续在全国布局,成为被广大会员称道的品质酒店代表。

  在商务出行日益频繁的今天,在高效的商务洽谈、日常旅行中,我们都离不开入住酒店。美豪酒店作为国内最具冲击力的中档饭店集团,创见性地打造了中国式人性化服务体系,伴随其口碑影响力的拓展,布局也由华中区域集中到全国谋篇,不断扩张完善。此次布局上海宝山区,旨在借宝山区大力发展邮轮城、全面联动旅游资源的大势,激活城市度假新时代。再一次抢占先机,也是为业界再塑品质标杆。

  另据中国旅游研究院三年以来的研究数据表明:40%的入境过夜旅游者和25%的国内过夜旅游者在旅游住宿产品上更愿意选择中端酒店。以此推算,中端酒店的市场规模将逾1亿人次,并且还在以每年10%的比例不断增长。运筹帷幄,谋篇在前,专注中高端出游的美豪酒店,这次落子上海宝山区,无论对业界还是宾客都将是种利好。

  据了解,此次开放的美丽豪酒店(上海宝山店)位于上海市宝山区松兰路879号,毗邻东街休闲广场,宝钢、淞沪抗战纪念馆、吴淞炮台湾湿地森林公园等地,临近地铁1号线,临近地铁1号线,40分钟车程可达虹桥国际机场,60分钟车程可达浦东国际机场,交通十分便利。比邻商圈,闹中取静,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有品质度假,都是高品质、高舒适度且高性价比的选择。

  补充阅读:

  美丽豪酒店(上海宝山店)共拥有客房129间,设计风格时尚简约,内设整体智能系统,为顾客提供优雅、便捷的的居住质感。在生活配套上,吃、住、玩乐、健身配备一应俱全,美女管家全程热情服务,为顾客提供多达近百项的免费服务,如免费擦鞋、免费熨烫衣、免费擦洗车等等;在商务配套上,酒店配有多功能会议室,全楼高速WIFI,另设城市会客厅,为顾客提供品茗小坐或商务洽谈的格调场所。

  另外,在酒店开业期间,为感谢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美豪酒店的企业伙伴,一个月内企业签约合作可享特惠回馈,新企业签约另有“充2000赠2000”(等值消费券)的惊喜活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