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iPhone 7需求顶峰已过 富士康暂停多条生产线

  2月2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因为iPhone 7和iPhone7 Plus出货量已过顶峰,富士康暂停了多条iPhone生产线,相关工人也被转移到其它生产线上。

富士康或进军印度 建苹果生产线以降低成本

iPhone 7需求顶峰已过 富士康暂停多条生产线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许多工人因为不原意被转移到其他生产线,已选择离职。为此,富士康也开始了新一轮的招工,规模约为2万人。其中,大学毕业生约为12000人,高中毕业生约为6000人。

  日前,富士康科技集团披露,该公司2017年拟招聘1.2万名高校毕业生和6000名中专技校毕业生。

  据悉,这是富士康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院校招聘。富士康希望通过此次招聘培养出下一代工厂管理人员,为在内地的30多家工厂储备人才。

  富士康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张占武介绍称,富士康2017年重点招聘电子商贸、信息技术、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人、自动化、新材料、机械工程、精密模具等领域的专业人才。其中,高校毕业生1.2万名,中专技校毕业生6000名,岗位覆盖了富士康在深圳、郑州、太原、成都、重庆等地的30多个园区。

  新招聘的大学毕业生将从最基层岗位做起,并参与同许多主要客户相关的项目工作。在富士康深圳工厂,初级工人的基本月薪在350美元左右,算上加班费后实际薪水约为580美元。

  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20日在深圳表示,此次招聘计划反映了富士康转型升级的需求。他说,实体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在向智能制造转型的过程中,富士康将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投资,尤其是人才方面的投入力度。(来源:TechWeb 作者:周小白)

国泰·惠民益贷:我们的收入跟得上IPHONE 8的涨价速度吗?

苹果海外召回iPhone 6S 中国再次被“遗忘”了

年轻人约会民调:安卓iPhone用户瞧不上对方

iPhone7无线耳机被指存辐射问题

iPhone炸完iPad炸:写字台被炸开洞 零件满地都是

搜索更多: iPhone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