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镇旭亚中:镇旭亚中表示欧洲经济增长但政局不稳,白银震荡前行

  周二(2月21日)国际现货白银处于震荡盘整的态势,早间亚盘高开低走,晚间最低触及17.84美元(跌幅达1.16%)之后陡然抬升,美盘时分最高上探18.09美元,涨幅为0.22%。当前银价依旧在18美元附近保持震荡前行的态势。

  镇旭亚中表示,本周现货白银利空的压力主要源于欧元区的经济增长,以及美联储加息的威胁。2月21日Markit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2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为55.5,高于预期值55.0;欧元区2月综合PMI初值为56,高于预期值54.3,二者数据均创下2011年4月以来最高增幅。与此同时,综合PMI就业分项指数为54.3,创下九年来的最高纪录。现今,欧元区经济增长全面提速,法国增速更是明显,预计在法国、德国及荷兰大选之前,欧洲经济都会较为稳健。受此影响,投资者对于欧洲市场的担忧情绪略有缓和,白银短线上升遇阻。除此以外,本周美联储多位高级官员也将发表讲话,鉴于此前美联储一致的“鹰派”言论,恐怕这一次也不会例外,白银承压明显。

  在来看利多因素,镇旭亚中表示法国极右翼候选人勒庞支持率上升,以及特朗普税改政策实施难度大,为当前的两大白银上涨的推动力。在过去两年里,法国已经超过有200人在恐怖袭击中丧生,本月初又有一名男子在卢浮宫想要持刀行凶,这些加剧了法国民众的忧虑情绪,使得近日勒庞的支持率上升至27%,其他两名候选人则继续维持在20%。镇旭亚中认为,如若勒庞当选法国总统,欧洲政局动荡将进一步加剧,欧盟解体危机升温,市场避险情绪无法消散,为白银价格提供有力支撑。与此同时,特朗普税改政策的推行障碍重重。此项法案虽然能够提振美国经济、鼓励出口,但是却不利于进口,因此在美国政府内部受到一方人的热烈支持,以及另一方的强烈反对。而且在实施该政策前,要先推翻奥巴马的医改政策,这给减税政策的尽快颁布带来很大压力,税改政策拖得越久,其实现的难度也就越大。镇旭亚中认为,近期特朗普税改政策的利空已经基本被市场消化完毕,后期如果没有更多的实施细节或推动力量,市场失望情绪蔓延,对白银的利空也可能转为利好。 

  镇旭亚中表示,目前现货白银走势受市场利空利多因素的综合影响,多出现短线巨幅震荡,白银后期能否稳定开启牛市,还需关注未来欧洲未来几个国家的大选,以及特朗普政策的实施情况。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