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优质铝合金脚手架如何选?行业专家英司腾为您支招

  2016年底江西电厂工作平台坍塌事故导致74人死亡,这一恶劣事件更进一步引发了业内人士对于脚手架工作平台的安全问题的重视。据报道称,事故原因涉及采购不合格产品和使用不按规范作业等多重因素,导致施工平台倒塌酿成惨祸。

  业内专家表示:“随着国家对安全施工的严格管理以及人工成本的大幅上升,选择铝合金脚手架更能保障一些特定情况下的施工的安全;合格的铝合金脚手架目前均采用欧美成熟的设计及生产标准,采用优质的铝合金材质,部件重量轻,易于安装与移动,完全满足一些机电安装、装修装饰、维修维护等施工要求。”以英司腾制造的铝合金脚手架为例,其铝合金脚手架部件连接强度高,就SPAN400系列来说,采用了冷胀冷压工艺,承重、安全保证等远远大于其它形式的产品。江西电厂事故中,脚手架平台材料、搭设都有严格的国标强制要求,但有报道称,依然有厂家偷工减料,蒙混过关。

  由于国家目前还未出台铝合金脚手架相应的国家标准与规范,导致铝合金脚手架市场鱼目混杂,一些不具备从业能力的人员或公司充斥在业内,采购人员很难轻易购买到安全优质的产品。那么,到底如何选择优质、安全有保障的铝合金脚手架呢?

  身为铝合金脚手架行业标杆的英司腾负责人表示,优质安全的铝合金脚手架,最起码需符合以下两个方面的要求:

  首先,采购铝合金脚手架时一定要查看其产品是否符合标准。虽然目前国内没有相关标准执行,但在全球范围内铝合金脚手架并不是无标准可参照。以英司腾SPAN400非焊接系列铝合金脚手架来为例,该系列铝合金脚手架严格按照欧盟EN1004Class3设计制造,并取得德国原厂的TUV安全认证。由出口工厂制造,是优质的欧标产品。而大量山寨产品并不能满足这些标准,就拿对围栏的空档要求来说,国外内都是最大不能超过500mm,而山寨产品却并非如此。

  其次是选材和工艺。选材和工艺直接决定产品的质量和耐用性,以英司腾SPAN400非焊接系列铝合金脚手架为例。据了解该系列铝合金脚手架,采用冷胀冷压非焊接制造工艺,其强度是普通焊接工艺的3倍。众所周知,铝合金材料采用热加工的焊接技术会产生内应力,容易破坏铝材内部分子结构,降低材料原有的强度和耐用性。所以生活当中很难找到铝合金产品是采用焊接工艺制作而成。

  “作为具有专利技术的非焊接技术产品,因存在专利限制,经常受到同行友商的攻击认为不如焊接的质量好。但实际上,非焊接冷压产品载重比市面上焊接工艺的多30%,且产品质保10年,产品可使用30年不损坏,这足以证明该专利技术的可靠性。” 英司腾负责人介绍道。

  另外,英司腾的冷压生产工艺完全杜绝焊缝,其SPAN400非焊接系列铝合金脚手架选用直径为50.8mm的高强度铝合金花纹管,生产出的框架和拉杆具有安全罗纹表面,防滑耐用,且还有专门的护栏配置。搭建时,遵循3T搭建方法法(通过活动板),带有专利结构的“犀牛鼻”快速锁定拉杆,可以安全、快速的锁紧框架。而等到装配和拆卸的时候则更加方便,不需要任何工具。不仅能够多方面的确保相关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更考虑到了整个使用流程的便捷。

  脚手架一般属于系统性工程,生产商的工程经验积累与从业经历能大大的减少一些不确定因素的发生带来的事故发生,特别针对塔架复杂的悬漂架、超高塔架等系统方案。

  英司腾通过40多年的工程经验积累,使其在人才、技术、成本、交货期等拥有一定优势,也能够为市场源源不断的提供性价比极高的优质产品。新年伊始,相信在这一年中英司腾会用其出色的铝合金脚手架继续引领市场不断前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