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上海世嘉JOYPOLIS携手月星集团 进军室内乐园市场

  由华夏动漫形象有限公司主办的上海世嘉都市乐园(上海JOYPOLIS)周年庆典于2月6日在上海环球港四楼JOYPOLIS中央舞台盛大开启。周年庆典上,华夏动漫和CA SEGA JOYPOLIS LTD.与月星集团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依托各自的优势,三方携手进军潜力巨大的室内乐园市场。

  华夏动漫形象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多媒体动漫集团,携手日本CA SEGA JOYPOLIS LTD.全力进军室内乐园、VR主题游乐线上线下互动及超级IP打造。目前于全球拥有4个JOYPOLIS直营乐园(上海、东京、青岛、大阪)及位于迪拜Dubai Mall的授权乐园SEGA Republic.

  月星集团已连续18年跻身中国民企500强行列,旗下拥有商业、投资、家居、工业四个集团,业务覆盖范围已遍及我国绝大部分省、市、自治区,海外业务到达世界68个国家和地区。城市综合体项目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

  日本CA SEGA JOYPOLIS LTD.是由日本世嘉与华夏动漫全力合作的一家专门设计、研发、授权和运营世界顶级室内游乐园SEGA JOYPOLIS品牌的公司。CA SEGA JOYPOLIS是以高科技游乐设备和国际一流IP相结合的顶级室内乐园。在日本东京台场的SEGA JOYPOLIS室内乐园已创办21年,是日本潮人和游客必到之处。此外还有上海、大阪、青岛JOYPOLIS及迪拜SEGA Republic.

  上海JOYPOLIS是由华夏动漫集团与平安泰盛投资运营的上海首家大型室内主题乐园,位于上海环球港3楼与4楼,面积约8500平方米,是结合高科技与世界一流IP的室内乐园,引用“DigitalReal”概念,将SEGA(世嘉)最新技术最大限度体现在娱乐中。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记者:宋杰)

搜索更多: JOYPOLIS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