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于东来:胖东来2017年要做好这7件事

  据胖东来官方网站获悉,近日胖东来举行管理层月例会,董事长于东来围绕文化和经营两方面进行了分享,并对胖东来的2017年提出七点要求。

  关于文化

  幸福不是心态而是状态,当我们真正懂得爱的时候就会拥有幸福的状态,无论做什么都要用心和投入,用坚定的信念做自己喜欢的事,当你内心强大你会影响环境,如果你内心弱小就会被环境影响,我们对优秀的定义就是幸福,希望大家每天都能活的灿烂如花,更希望我们的商场如同教堂一样能给他人带去幸福与希望。

  关于经营

  所有管理层都要努力成为精神的领袖,深入基层做好榜样和表率,推动工作有序有质的进行。要时刻关注商品和服务是否值得顾客信任,团队和管理是否值得顾客信任,不要亵渎顾客对我们的爱。用国际的眼光对待商品的品质和包装,静心做事、量化目标、稳步发展、提升能力,让自己和事业谈场一生的恋爱。

  各部门一定要熟知数据和相关专业信息,做好各项规划,找出自己的优势、劣势,针对劣势怎样提升,并结合自身能力从各个方面(商品、服务、员工状态等)制定量化的考核指标,明确的提高能力的目标和方法。

  七点要求

  1、不尊重商品,只想在商品身上获得利益是可悲的;

  2、管理上用数据去说话、提升格局与品位;

  3、标准越高、工作越轻松;

  4、制定更好的政策、让利商户、回报顾客,品牌的引进与门店定位相匹配,朝着个性、时尚方向发展(百货部);

  5、售后服务向深度做精,仪容整洁维护品牌形象(电器部);

  6、超市部努力把海鲜、蔬果、杂货做专、做强,优质商品及礼品从商品品质到包装设计做好规划,特色商品进行推广(超市部);

  7、茶叶部茶叶包装提升品质,不局限于国内,打开眼界视野,向国际上优秀的企业学习(茶叶)。

胖东来重返新乡 开业一小时就被迫暂停营业

胖东来回归新乡 与大商上演“双雄对决”

胖东来停止周二闭店 回归企业经营的正确道路

自9月1日起 胖东来所有门店周二暂时不再闭店

胖东来打破“每周二闭店一天”制度 9月份起不再实施

搜索更多: 胖东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