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浙江回应娃哈哈缴费情况:2016年项目金额较2015年均减少

  据媒体报道,娃哈哈集团主要负责人称,集团及所属企业缴纳了500多种收费。

  按照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的统一要求,经与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核对,集团在全国25个省区市131家企业,2013年以来曾发生过的缴费项目533项。其中,2015年有支出数据的实际缴费项目317项,未实际发生的项目216项。未实际发生项目中,有的是国家或者所在地区政府在2015年以前已经取消或停征的项目,有的是集团所属企业在2015年没有相关业务的项目。上述317个项目的计算口径和国家收费目录清单公示的口径有所不同,如计量检定费,国家计1项,集团按不同器具计64项。扣减重复计数后,2015年集团实际发生的缴费项目为212项,金额均为7412.06万元。具体包括:一是政府性基金2项,金额为3456.43万元;二是行政事业性收费26项,金额为2185.25万元;三是国有资源有偿使用收入(排污权出让收入)1项,金额为372.91万元;四是经营服务性收费148项,金额为1236.30万元;五是协会商会会费、订刊费等其他收费35项,金额为161.17万元。

  集团所属在浙39家企业,2015年在我省实际缴费项目为63项,金额为4486.6万元。具体包括:一是政府性基金1项(地方水利建设基金),金额为3113.2万元。需要说明的是,我省自2016年4月1日起,减按70%费率征收该项基金;2016年11月1日起,全面停止征收该项基金。二是行政事业性收费9项,均为中央立项,金额为741.9万元。主要是污水处理费,金额为697.5万元。三是国有资源有偿使用收入1项(排污权出让收入),金额为372.9万元。四是经营服务性收费38项,金额为253万元。主要有财务年度审计费、垃圾清运费、电梯维护保养费等。需要说明的是,实行政府定价的电子口岸卡年审费、进出口报关业务IC卡年审费、海关电子口岸卡服务费3项,自2016年11月1日起停止收取。五是协会商会会费等其他收费14项,金额为5.6万元。

  2016年娃哈哈集团尚无全年数据,但从2016年1-9月数据看,较2015年同期在缴费项目和金额上,均有一定程度减少。

  经核查,未发现违规收费的问题。

  来源:浙江省财政厅

宗庆后反思业绩下滑 什么原因让娃哈哈卖不动?

宗庆后反思娃哈哈业绩下滑:谣言导致的损失不计其数

娃哈哈宗馥莉买下香港皇后大道中商业物业 呎价3.3万元

娃哈哈桶装水代理零门槛 销售资质审核形同虚设

娃哈哈桶装水零售价差最高达三成

搜索更多: 娃哈哈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