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证监会对文峰股份等7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1月13日,证监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表示,证监会对7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具体来看,包括1宗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件,1宗操纵市场案,2宗内幕交易案,1宗短线交易案,1宗中介机构违法违规案,1宗从业人员违法买卖股票案。

  其中,1宗信披违法违规案涉及文峰股份。据了解,文峰集团在2014年12月22日签署议,转让其持有的文峰股份11000万股股权(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4.88%)给陆永敏,双方协商确定的转让价款总额为人民币86350万元。经查,该股权转让实际是以自然人陆永敏的名义代文峰集团持有。文峰集团、陆永敏是股份代持事项的直接参与者与信息披露义务人,均未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对此,证监会决定对文峰股份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40万元罚款,对文峰集团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40万元罚款,并对其他相关人员处以一定金额的罚款。

  另外,1宗从业人员违法买卖股票案中,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从业人员曲乐,在从业期间控制使用他人账户买卖股票,累计获利约6.7万元。 北京证监局决定没收曲乐违法所得约6.7万元,并处以18万元罚款。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元月 高萍)

证监会调查曝光:文峰股份大股东涉上亿股权代持

没有明显利好 文峰股份股价疯涨4倍的原因

文峰股份大股东1个月套现近70亿 股价跌跌不休

大股东1个月套现近70亿 文峰股份股价“跌跌不休”

文峰股份南通市成立购物中心 总投资5000万元

搜索更多: 文峰股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