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苏宁易购苏泊尔超级品牌日预订电压力锅有好礼

  无论走多远,无论我们身在何方,家的方向永远是我们眺望最多的地方。快过年了,在外面拼搏了一年的自己也该回家看看了。回家给妈妈揉揉肩,和爸爸谈谈心,到了饭点就亲自下厨为他们做一顿饱含爱意的美食吧。带上汤浓饭香的苏泊尔球釜电压力锅,回家吃顿幸福的团圆饭……

  给家人的当然要最好的,苏泊尔CYSB50YCW21QS-100球釜电压力锅自从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究其原因在于它做出来的汤浓郁鲜香,做出来的米饭蓬松香甜。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探寻藏在苏泊尔球釜电压力锅里汤浓米香的秘密吧!

  1、球釜双胆,美食不串味

  电压力锅的功能主要有两个:米饭和肉类美食。市场上大多数的电压力锅都只有一个内胆,这样就造成做出来的食物容易串味。苏泊尔的这款电压力锅有彩琅不粘内胆和陶晶不粘内胆两个内胆。

  彩琅不粘内胆由里至外是由无铅晶釉层、加厚彩琅层、精铁基质层、加厚彩琅层、易洁釉质层构成,煲汤喝烹饪各种内类食物的时候可以选择它。

  陶晶不粘内胆由里至外由纳米陶晶不粘层、红外陶晶层、螺纹聚能层、硬质氧化层、合金基质层、硬质氧化层构成,烹饪米饭、粥类时可以选择它。

  2、6层球形厚釜

  苏泊尔球釜电压力锅的6层球形厚釜内胆采用远红外陶晶技术制作而成,安全可靠,并且可以比传统内胆提高1.62倍黄金蓬松率;

  3、双黄金62度夹角

  双黄金62度夹角,采用环流沸腾技术,8%汤汁提升,8分钟可蒸发360g水分,腥味排除比普通电压力锅增加80%;

  4、深弧球面加热

  采用新加热工艺——深弧球面加热,围绕球面主题加热,加热面积比其他电压力锅增加22%,可使球面受热均匀无死角;球釜内胆特有19mm深弧形球面发热盘,贴合发热,效果更佳。

  5、精控火候系统

  顶部进口温控探针、底部温控传感器+五步加热曲线,苏泊尔球釜电压力锅的精控火候系统严格按照名厨曲线烹饪食物,更加准确烹饪美味,营养保留90%以上。

  6、智能多段调压

  老人、孩子和青年人对米饭的口感要求各有不同,苏泊尔球釜电压力锅设有针对老人和孩子的软糯口感、针对妈妈的标准口感、针对爸爸的香韧口感,三种口感选择,都是同一种幸福。此外,该电压力锅还有6段压力可调,在烹饪美食的时候完全可以根据一家人的口味随心选择。

  记者了解到,1月17日为苏宁易购苏泊尔超级品牌日,即日起至1月16日付定金29元可抵129元,17日付尾款,18日优先极速发货,到手价仅299元,比平常该产品399元的易购价整整优惠了100元。机会不容错过,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下!

  活动页面链接:http://product.suning.com/0000000000/140843141.html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