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真融宝、安心贷、你我贷 2017网络理财选哪家?

  步入2017年,互联网金融似乎已成为我们日常不可或缺的部分。回首2016年互联网金融发展,无论从业者还是用户都感到,这是不平凡的一年,很多互联网金融平台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但又有很多合规平台大浪淘沙般的出现在我们眼前。新的一年里,很多朋友都琢磨着是不是换个新平台理理财,又有哪些新的平台模式被大家所接受?小编今天就向大家推荐三家互联网金融不同类型的理财平台。

  真融宝:一站式大众资产配置平台

  如果你不想冒险,又想获得稳健收益,那就选择真融宝吧,这是一家一站式大众资产配置平台,帮助用户进行财富的管理。分散投资的方式在先天上具有相对安全的边际,而小编投资的定期产品,由170多万个资产组成,这个数量级让人非常放心,合作平台买单侠、拍拍贷、分期乐等也都是业内知名的企业,在业内极具口碑。

\

  真融宝一直以“分散+优选”的资产投资方式,为大众提供便捷、创新、无门槛、可信赖的理财产品。截至2016年12月底,真融宝用户规模直逼200万人,成交量突破470亿元人民币。并且相继获得了经纬中国、红杉资本等大型投资机构的融资。在收益上,真融宝也具有相当的竞争力,定期最高9.5%的年化在同量级的平台中亦属于中上水准,相信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网络理财人群的预期。

  安心贷:一站式互联网投资信息平台

\

  如果你想要更高的收益,不妨考拉下网络借贷平台,和真融宝的资产配置不同,网贷是将钱借给固定的一个企业或者个人,一般以房产、车辆进行抵押贷款,具有一定的坏账风险。

  安心贷,这是最早一批对于投资人进行风险保障的平台,并始终要求借款人用资产进行超额抵押。通过严格的风控,安心贷成为中国网贷行业违约率最低的平台之一。目前安心贷注册人数是120万人,累计交易额达到52亿,预计年化收益在5%以上,据小编观察,360天账期的借款年化收益可以达到11%。

  你我贷: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

\

  你我贷也是一家相对值得推荐的平台,平台既有固定期限的平台产品,也有针对单独借款方的标。官方对平台的定位是“纯粹的第三方在线信用投融资服务平台”。由上海嘉银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原上海嘉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独立建设并运营,旨在为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和个人建立起高效、透明、安全、便捷的融资服务。自成立3年来, 你我贷的服务已覆盖了全国近30余个省的100多个城市,通过平台对接的资金深入到中国最广大的二三线城市、乡镇地区及农村,帮助了数十万急需融资发展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从业者通过信用申请获得融资贷款。投资人数比较多,达到1千多万,累计交易额是400亿元,平均年化率是10%。

  以上是小编为各位用户朋友介绍的三家理财平台,各有千秋,既有大众稳健型理财平台,又有通过借贷赚取收益的平台,但小编提醒各位用户,投资理财有风险,理财需谨慎。请根据自己的情况慎重选择适合自己的互金平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