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与天搜集团共赴一场接地气的移动互联网盛会

  移动互联网在中国历经近十年的蓬勃发展,从社交、O2O、P2P、支付、打车软件到在线直播,产业热点轮番变化。不论是应用的数量,还是覆盖的领域,都已经实现了质的飞跃,用户对移动互联网的依赖与日俱增。然而,不争的事实是,如今移动互联网人口红利正在消失,蓝海变红海。行业发展进入下半场,优胜劣汰趋势越发明显,多少曾经风靡一时的创业项目无疾而终,多少创业者和企业在苦苦支撑。

  那么,对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创业者来说,未来出路在哪里?

  为探寻移动互联网下半场的创业攻略,致力于“互联网+”双创孵化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集团)将联合权威财经媒体《浙商》杂志于12月21日下午举办“2016第九届《浙商》年会之移动互联网创新论坛”,论坛以“移商•跨界•创业•分享”为主题,聚焦当前产业前沿热点,数百位移动互联网精英将汇聚一堂共谋发展。

  届时,来自学界、业界、创投界的重量级嘉宾将亲临现场,以独到的眼光和视角解读移动互联网发展的现状和趋势,论道行业创新与变革方向,分析未来最佳投资主题的选择,并分享出行、金融、旅游、社区等细分市场多样化商业模式案例,为大家带来最前沿的行业观点与最精彩的思想交锋。

  据主办方天搜集团介绍,本次论坛不仅具有高度的专业性,还将充分考虑到活动的指导性和落地性,在内容和议题的设置上也会十分接地气,希望能切实帮助这些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创业者,解决他们实际面临的诸多问题。

  因此,论坛当天不仅会邀请多位大咖进行主题分享,还将围绕“移动互联下的创业机遇和生存法则”核心议题展开沙龙讨论,专家、企业、一线创客将共同探讨面对当前行业遭遇的新挑战、新变化、新机遇,移动互联网创业该如何寻求突破点。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主办方天搜集团还将提前征集并筛选优质移动互联网创客新秀,现场这些人也有机会上台,与行业大咖直接面对面,交换彼此的意见。

  这将会是一场对话互联网大咖的思想盛宴,也将为创业者搭建一个多维度跨界交流的平台。目前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中,一场高端、前沿的行业盛会即将揭幕。12月21日,相约杭州洲际酒店,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