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中瑞财富、无界财富、微金所:全职家庭主妇如何理财?

  不知道是社会进步还是传统观念影响,总之社会上有一大群女性自愿或是被迫成为家庭主妇。她们为了家里的材米油盐,为丈夫孩子的吃穿用度每日操劳,为此还失去了很多主动权。所谓经济独立才能人格独立,没有经济来源的女性,一旦家庭出现变故,将处于非常被动的地位。

  我舅妈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她自从嫁给我舅舅之后,再也没有出来工作过,一心当起了家庭主妇,负责照顾老人和两个年幼的孩子,而舅舅独自在大城市打拼。我最记得有一次,妈妈特意问我借几百块给舅妈,细问之下才知道,舅妈要去参加一个亲戚的酒席,但是没钱给红包了,因为那时舅舅正在创业,经济有些困难,而家里有一大笔的支出,舅妈又长期没有工作,所以一时间连几百块都拿不出来。

  可能这件事对舅妈打击比较大吧,她突然醒悟过来:做家庭主妇没有问题,但是不能没有任何收入来源,从那时起,她除了一心管理家里的财务,还学着投资理财。不过一开始她是跟着那些老头老太太去研究股票,学了一段时间实在觉得太复杂就放弃了,之后就向在银行工作的朋友了解银行理财,也投资了一些基金产品,但是她觉得这样的投资方式不是收益低就是过于单一。

  前两年我开始在互联网金融平台上理财,刚巧舅妈跟我提到过她目前的状况,所以我将自己在投的一些平台推荐给她作参考。

  当时我给她介绍的是一个小而美的平台——无界财富。因为有一段时间P2P负面消息有点多,我舅妈也比较担心,而无界财富是P2B(个人对企业)模式的理财平台,加上有第三方资金托管、有国有金融机构风控等,她认为安全方面是有保障的,收益也比较高,普遍在9%以上,所以她就试投了新手标。

  直到今天,她在上面已经投资了近两年时间,关于无界财富的动态她比我更清楚,因为她每天会去逛官网的部落社区,会在客户群里留意理财知识的分享,会跟其他客户一起交流,总之无界财富对她来说不只是一个理财平台而已,它还是一个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学习交流的地方、一个好玩有趣有温度的互联网社区。

  除此之外,我还推荐了永利宝和微金所。前者创立于2013年,主要分为短期、中期和长期理财产品,利益率在8%-12%之间;后者由北京领先创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产品方面也同样分为短期、中期和长期理财,收益6%-12%,且最近上线了余额生息功能,家庭主妇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投资需求进行选择。

  家庭主妇是一个很特殊的群体,因为没有收入来源,所以她们需要一个良好的理财平台,既可以保证收益,也可以保证资金的安全。伴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出现,P2B、P2P等成为很多居家女性值得信赖的理财方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