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爱鲜蜂合作美团点评,O2O社区闪送外卖未来会是啥样?

  从B2C到O2O,伴随着流量红利和人口红利逐渐消退,线下资源在整个业务生态中的比重越来越大。重新部署线下资源将会占用巨大的现金资源,而对线下已有资源的整合和优化不失是一种有益的方式。社区电商爱鲜蜂采用的就是和已有的社区便利店进行合作,共享便利店的地理位置、物理空间及人力资源,为用户提供30—6分钟即时配送的服务。此次爱鲜蜂与美团点评进行战略合作,有业内人士猜测,一方面,这是美团点评对爱鲜蜂发展模式的肯定,另一方面,这也透露出美团点评希望在闪送外卖服务方面持续发力,并期望通过共同合作来探索出更适合O2O社区零售领域的发展思路。

  关于爱鲜蜂在O2O社区的闪送外卖配送服务,一直以来都被业内看作是O2O社区闪送外卖服务的中国式创新。爱鲜蜂通过与遍布城市各个角落的社区便利店达成合作,将O2O社区闪送外卖服务成功的交给了距离消费群体最近的社区便利店。爱鲜蜂为社区便利店提供线上销售平台,增加社区便利店的线上客流量和收入,还会帮助社区便利店进行线下门店和售货环境的改造升级,改善社区便利店在消费群体心中的形象。社区便利店与爱鲜蜂合作之后,在接到爱鲜蜂用户的商品订单时需要帮助用户提供30-60分钟内送货上门的闪送外卖服务。由于社区便利店的工作人员通常都会具有零散的空闲时间,对社区周边的环境也比较熟悉,因此在为爱鲜蜂用户提供闪送外卖服务时的工作效率也比较高。爱鲜蜂为社区便利店的配送人员都配备了相关的送货工具及统一的工作服装,这也让社区便利店的服务显得更加的专业和统一,当用户认可了爱鲜蜂的这种闪送外卖服务时,爱鲜蜂的用户口碑和粘性就可以在无形间获得进一步的提高。

  爱鲜蜂的这种O2O社区闪送外卖服务的模式目前看来是完全行得通的,这种通过服务质量来带动和吸引消费需求的方式也非常适合未来O2O社区零售领域的发展趋势。美团点评发展至今已经用了近6亿的用户和百万级别的各类商铺,此时爱鲜蜂与美团点评达成合作共同探索O2O社区的闪送外卖服务领域,无疑是对O2O社区闪送外卖服务的一次巨大推动和突破。未来O2O社区闪送外卖服务会发展到什么程度尚是未知,但不可否认它将会朝着更加亲民和便捷的方向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