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易安贷入驻全国各地,实现低息快速贷款

  2016年金融行业火爆发展的同时,房产抵押在金融行业范畴内也同样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这同时也对金融风险管理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易安金融作为国内一家知名的金融服务平台,旗下首推的房产金融类贷款产品——易安贷更是率先搭建起科学高效的风控体系,为合作伙伴、行业从业者、中小企业及个人消费者提供低息、安全、快速的贷款服务,成为金融服务行业里的风控典范。

  据悉,易安贷自2013年7月8日上线至今,就以超低月息强势入驻北京上海天津、济南、合肥、南昌、长沙、厦门、成都等全国的12个中心城市,其业务覆盖面积跻身为房产金融服务行业的前列。易安贷秉承着客户第一、利率第二的首要原则,以1秒评房的功能大幅节省客户的时间,以低利率让利于客户,保证高额的抵押成数,确保客户能拿到理想的贷款金额。

  同时,易安贷作为房产金融服务平台,在客户服务上也从不含糊,为客户专门配有全程的专属顾问,一如既往地坚持与客户一对一交流,方便用户了解全部贷款流程。除此之外,易安贷对借贷流程实施全流程电子化管理,借款进度实时跟踪并全方位保证客户信息安全,以达到产品全方位优化的效果。

  随着易安金融平台业务量的急剧增长,易安金融将全力主推易安贷,无论是从完善的风控监管体系,到对客户细致入微的需求把握,还是对产品优化的创新,易安贷都会始终本着为客户着想的理念,使金融成本达到市场最低,服务达到行业最高标准,力求给客户带来全新的贷款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