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无界财富、信用宝、万家兄弟:女性理财要知道哪些知识?

  对于女性理财,社会上还是有一些性别歧视的看法,他们认为女性持家理财,只局限于安排家庭开支,而涉及到投资理财层面,女人则做得不如男人好,因为过于保守。其实是保守还是谨慎,都是因人而异的。我曾经一位女性上司在投资理财方面的战绩连男人也汗颜,不管是房产、股票、基金、互联网金融,只要她看准了,该出手时就出手,绝不含糊。当然她不是盲目冲动,而是她在十几年的投资经验中,总结出自己的一套规律。

  后来她跟我说,所谓的规律,其实来来去去还是那一套理财常识。比如明白风险跟收益并存的道理,你想获得多高的收益,就要顶得住多大的风险。至于目前大热的互联网金融,她的建议是先借助一些工具来了解平台状况,如网贷之家、网贷天眼等行业测评网站,以及查询相关政府部门网站,核实平台的资质;然后几家平台横向对比,看看风控、资金托管和其他保障体系;最后可以试水投资,不试你永远不知道深浅。

  这位胆识过人的女性上司投资过以下几家平台,我也稍稍地了解了一下,供大家参考:

  无界财富

  无界财富是国有金融机构风控的P2B理财平台,从2014年12月正式运营至今,只上线了东兴博发和龙视传媒两个项目,目前平台上只有龙视传媒30天的新手标、60天、90天、180天和365天的标的,收益大致是8%-14%。另外,无界财富还有新浪支付资金托管和法大大电子签章,投资人可以尝试投资。

  信用宝

  信用宝上线时间是2013年5月,产品有步步高、活期宝、信投宝和定期宝等,步步高和活期宝属于明星产品,比较受投资人欢迎,其中活期宝1元起投,可随存随取,年化收益8%左右。

  万家兄弟

  万家兄弟于2013年3月正式上线运营,产品分为四大类:微信贷、加里贷、新华房贷和兄弟宝,其中微信贷的年化收益高达14%以上,但是投资期限也相应地延长,基本锁定在一年以上。

  社会上所认为的女性理财过于保守,可能是天性使然,但是后天随着投资经验的增加和投资知识的丰富,女性在理财方面会用自己的优势打出一片天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