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机场免税店花印成新宠 有图有真相

  随着微博、脸书、微信、直播平台等社交媒体的兴起,全球网红的优势越来越明显,他们往往能够创造出优质的热门内容,掀起蝴蝶效应。近期,在香港各大社交平台中,香港本土的美妆达人纷纷晒出花印使用报告,在这个全球重要的贸易中心,本身有着太多的化妆品牌,突然涌现的花印,让很多美妆达人备受关注。

(机场免税店中的花印)

(莎莎facebook官方账号发文推荐花印)

  全球购物者最喜爱的香港美妆护肤零售店SASA近日在facebook官方账号上发文推荐了花印产品,细致分解了花印卸妆水、洗面奶、爆水面膜的成分,并推荐给数百万粉丝。与此同时,花印进驻了香港40余家SASA零售店,刚进香港市场,便引起了当地网红及明星的追捧,在专业度极高的香港人社交平台中,从COSME大赏第一到PH值测试再到使用效果,全方位解读了花印产品的优势,与同类护肤产品进行对比,花印彰显出了明显优势,以至于各大意见领袖对其在香港的势头极为看好。

(万宁推荐花印产品)

  在今年上半年的《超级女声》、下半年的《我的新衣》重磅宣传之后,不论是明星还是素人,花印的品牌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超级女生们带来的学生群体,我的新衣超模们带来的时尚群体,花印一步步覆盖着从女生到女神的人群。如果说,SASA是女生们的购物天堂,那香港万宁则是精致女人购物的首选,随着香港市场打开,香港、澳门300多家万宁销售花印产品,不论是在街头、商场、免税店,还是在机场,都能买到花印的产品,短时间内,花印就像各大全球进口产品一样,成为这个购物天堂中的爆品。

(香港娱乐杂志推荐花印)

  经过的香港网红的极力推荐后,包含E周刊、skypost、Girlab在内的香港各大媒体也发出了对花印的评测及报道,香港的地铁、公交等交通工具上也能看到花印的身影,原装进口的护肤理念在香港得到的印证,经过权威媒体的推荐,大幅增加了花印在香港的信心。近几年,在内地大展拳脚后,除了通过电视节目增加品牌曝光率,花印还通过韩国、美国明星直播提升品牌形象,在最好的时机进入香港市场,这一点,只有原装进口的品牌能够做到。

(香港美妆网站推荐花印)

  我们常说到,优质的品牌在全球许多地方都能看到,关于品牌全球化,花印迈出了一大步,全渠道覆盖,传统线下多渠道覆盖,线上渠道迅猛发展,已不仅仅是中国的销售方式。在花印的原产国日本,乐天、亚马逊、@cosme线上销售,@cosmes tore实体店,友都八喜电器量贩店、 LOFT家居店、东急HANDS文具店,三千里药品药妆店、国民药妆店,Sundrug药妆店,唐吉歌德连锁便利店、大阪关西机场免税店、东京羽田机场免税店、嘉日免税店、绮丽东京免税店,永山免税店,FamilyMart便利店……花印都早已进驻,让对肌肤有着极高要求的日本人对花印形成了依赖。亚洲地区,在旅游人数众多的泰国,BEAUTRIUM BEAUTY MEGA STORE、 Lashes美妆店等知名免税店都可以买到花印系列产品,花印逐渐成为亚洲人的肌肤管理者。

(日本线上平台上的花印产品)

  即便拥有者如此高的评价,花印依旧不仅仅局限在亚洲市场,在九月份携手张俪做完纽约时装周的直播后,花印让众多美国超模爱不释手,随着主持人李映瑾的深入推荐,让带去时装周的花印产品进入了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美国人家中,针对这一现象,花印开始着手美国市场的进入。据相关人士透露,经过与美国护肤品行业的对接协调,花印系列产品本身的效果与品牌影响力受到美国方面的认可,花印将在今年11月正式登陆美国洛杉矶百货店。

(花印携手张俪在纽约时装周)

(花印在美国大获好评)

  从品牌布局上看,花印似乎做到了无懈可击,天猫、聚美等线上平台的优异数据,屈臣氏、实体店等线下渠道的销售体验,网红、明星等意见领袖的携手推荐,综艺、电影等媒介资源的定点投放……原装进口护肤品牌花印正面面俱到地高速发展着。即便品牌全球趋势日益明显,花印依旧像常伴身边的朋友,有着与一线名品同样的品质,有着让每个善于护肤的人都能接受的价格,正因如此,花印才能在品牌全球化的征程中越走越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