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萌店携手滋源 开启移动消费新时代

  近日,国内领先的移动社交电商平台萌店与“无硅油头皮护理”引领者滋源达成合作,滋源旗舰店正式入驻萌店。滋源方面表示,将利用移动社交电商平台渠道优势,进一步提升滋源的整体品牌影响力与销售额。

  当谈及入驻萌店旗舰店的原因时,滋源方面表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习惯移动化、社交化,这一趋势正在改变电商格局。移动电商作为公司重要的战略布局之一,为了最大化的鼓励移动端业务的发展,萌店将成为滋源销售渠道有力的补充,将通过萌店2500多万萌主的社交分享和平台引流作用,建立起消费者与品牌的直接连接。同时,滋源将根据移动电商特有的消费行为提供有针对性的产品组合、精选品类和合理价格。今后希望与萌店平台彼此借力,共同前行,互惠互利。

  据了解,在绝大多数品牌仍然坚守传统含硅油洗护产品的时候,滋源却已凭借“无硅油头皮护理”成功突围(+微信关注网络世界),迅速抢占4.6%的市场份额。作为第一个进军无硅油洗护市场的品牌,滋源始终坚持探索与创新,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头皮护理产品,带来天然、健康的头皮护理体验。

  而萌店于2015年3月上线,目前已先后吸引探路者、百草味、金字火腿、外交官、老板电器等众多知名品牌入驻。目前,平台开店数已超过2500万,B端入驻商家超过4万家,萌店总SKU数突破500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