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天意影视实现业绩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鹿港文化重组“流产”
鹿港文化重组“流产”

  经过近三个月的停牌,7月6日,鹿港文化(601599.SH)复牌,当日收于10.3元/股,跌幅9.17%,盘中一度触及跌停线。

   7月5日,鹿港文化决定终止收购子公司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下称“天意影视”)剩余49%股权,主要是因为天意影视拟承诺的2016年全年业绩7000万元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此鹿港文化还承诺在未来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与此同时,鹿港文化还对《华夏时报》此前《收购标的物股权遭司法冻结 鹿港文化停牌公告出“漏洞”》一文作出回应,表示法院已于2016年6月20日解除了对天意影视49%股权的冻结。在上市公司停牌筹划重组期间,交易对手及相关各方已经妥善解决此事,股权冻结事件对本次资产收购不构成障碍。

  停牌期间冻结又解冻

   从今年4月11日起,鹿港文化开始停牌并筹划收购浙江天意剩余49%股权。

   然而,本报记者获得的浙江东阳法院于今年5月3日做出的一份民事裁定(2016浙0783财保2号)显示,陕西文化产业(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下称“陕西文投”)与新余上善若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新余上善若水”)存在股权质押合同纠纷,法院裁定冻结新余上善若水持有的天意影视49%股权(原始投资额870万元)。

   而对于收购标的被冻结事件,鹿港文化并未公告。上海明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智斌律师告诉记者,根据《证券法》规定,上市公司应及时、准确、完整地进行信息披露,“鹿港文化在收购期间未披露该事项,涉嫌构成信息披露违规。”

   上海新望闻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副主任宋一欣律师也认为,这个涉及收购的重要信息应该及时进行公告,上市公司的做法有隐瞒的嫌疑。

   针对此事,鹿港文化董秘邹国栋向记者回应称,股权冻结在停牌期间已经解冻,不会影响收购。

   而标的股权被冻结的具体原因,陕西文投方面不愿过多透露。

   2016年6月20日,鹿港文化取得了浙江东阳法院出具的民事裁定书,法院解除了天意影视49%股权的冻结。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天意影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