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大平层也接地气 保利置业翡丽公馆圆年轻人一个平层梦

  一套卖近2亿人民币的公寓,在土豪界绝对也算大事。但主人提起售房原因说:“考虑到房子太大,我们经常迷路……” 据说有一次,女主人给丈夫打电话聊天,三小时后却发现彼此在同一个房间。还有没有天理,小伙伴们羡慕、嫉妒、恨的情绪简直无法抑制。

  正如这套会迷路的公寓,世界豪宅的名单上,那些天价的名字从来不缺少类似的大平层。

安蒂拉

海德公园1号

  印度造价20亿美元的“安蒂拉”、香港单价75万港元一平的天玺、东京的“The House”、伦敦女王的邻居“海德公园1号”,世界豪宅行列,富豪们钟爱的豪宅,城市“大平层”已成为代表。

  但这些大平层,年轻人奋斗一两年,也不一定能奋斗出一个厕所的钱,贵的简直惨绝人寰。现在如果告诉你,在上海,有这样的机会,可以以接地气的价格,住同样高品质的大平层,你会怎么想?当然是快快入手!

  24席王者之选,献给了不起的徐汇西

  大平层豪宅惊现徐汇西!今天的徐汇西,早已成各大开发商争先抢驻之地,占据徐汇西最佳位置的保利翡丽公馆,位于横港公路泗宝路路口,此次推出约181㎡的平层宽邸楼王,是区域内难得一见的千万级精装大平层,产品位于社区最佳位置,享受最优景观资源,并且拥有全社区最奢阔的面宽。看来,接轨世界豪宅,一直在缺席的上海徐汇西,这次要发力了!

  保利翡丽公馆楼王产品,设计为极致享受型的四房,将传统别墅的卧室、客厅、衣帽间等功能在同一个平面内展开,极致星级双套房设计,大开间大尺度,一层内解决了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避免老人小孩上下楼的麻烦,不单保证了家庭成员适当的交流尺度,又可以恰如其分地互不干扰,虽然不会夸张到在自家迷路,但舒适度对于生活至上的购房者毫不逊色。

  一直以轻奢为理念的保利翡丽公馆,这次推出真正意义上的精装大平层,扛鼎徐汇西豪宅标杆,成为高端住宅市场备受期待楼盘之首,更是生活格局的“大室”所趋。

  这样的产品不仅填补了区域市场空白,更以至尊千万级精装品质,引领徐汇西迈入“大平层时代”。而仅24个席位,则成为无比稀缺的臻藏之选。

  集各方优势于一体,四房楼王不言而誉

  历来不少产品无法兼顾地段、配套和品质,在市场上叫好不叫座,难免遇到尴尬。保利翡丽公馆则拥有过硬的产品品质、无法比拟的地段和配套优势,这从项目前期推出产品的持续热销不难看出。在已获得的热销荣誉之上,再推出这次的楼王大平层,这也令其平层王者的地位不言而“誉”。

  中心地段

  保利翡丽公馆丝毫不舍弃城市的繁华,对于开车出行的客户来说,A9、嘉松公路、沪松公路可快速到达上海各处,而对于老人孩子来说,项目9站徐家汇,150米地铁口,令家人的出行同样便捷快速,为当之无愧的城市大平层。

  旗舰级配套

  项目自身配套徐汇西5.6万方旗舰级商业,繁华堪比港汇恒隆,其中2.8万方保利shopping mall,不仅全面提升生活层级,更助推区域商业升级换代。

  千万级精装

  保利翡丽公馆选用德国威能地暖、大金中央空调、德系品牌厨卫,千万级豪宅的精装标准,匹配更大的人生视野。

  保利翡丽公馆以难得一见的精装大平层的亮相,注定改变徐汇西高端生活格局,为上海真正的王者,献上绝无仅有的王者生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