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吴亦凡鹿晗宋仲基 化妆品牌都爱用哪些小鲜肉?

  当今在中国市场上的美妆品牌都喜欢用哪一类的男明星呢?我们为你盘点一下。

  颜值时代,男色当道。

  如今的美妆品牌,都在纷纷抛弃女明星,转而寻找男明星做代言人,期望明星效应,能够吸引来更多的女顾客。那么,到底美妆品牌喜欢用哪一类的男明星呢?你喜欢的明星在其中吗?

  今天,美妆博物馆就带大家盘点一下,当今在中国市场上的美妆品牌都喜欢用哪些“鲜肉”?排名不分先后。

  吴亦凡:小爷美色,众人倾倒,美宝莲的“杀手锏”

  美宝莲在行业里,是出了名的“动作快”,谁火就立即签谁!压根不给其他品牌留思考的余地,当其他品牌还在内部一级一级审批时,美宝莲已经速速入手了!比如吴亦凡。

  毫无疑问,吴亦凡的号召力,在中国鲜肉排行榜中,是数一数二的——不仅颜正,而且爱打篮球爱运动、会唱歌会拍电影玩综艺,圈粉无数。而且吴亦凡肤色白皙、唇红齿白、发色潮流,非常适合彩妆这种讲究“色彩”与“潮流”的品类,与美宝莲的绚烂潮流调性也比较相配。

  鹿晗:乖巧讨喜,综艺小天王,巴黎欧莱雅和一叶子争着签

  鹿晗的粉丝群是出了名的有组织、有纪律和有排场。他的乖巧性格、real耿直的性格、总是笑萌笑萌的表情,圈粉无数。当然啦,最主要还是颜值实在高。

  韩束旗下的子品牌一叶子,以及巴黎欧莱雅都争相签他,都想要去转化鹿晗的女性粉丝为品牌粉丝。其实,鹿晗的调性更适合天然概念的品牌,不适合天天叫嚷高科技的品牌。

  李易峰:国民校草,小炮当道,植村秀和OLAY争着签

  李易峰被誉为国民校草,号称360度无死角的小帅哥。自从与冯小刚一起演了《老炮儿》,更增添男人魅力。李易峰是湖南卫视的常客,经常登上快乐大本营,开朗的性格,绅士体贴的作风,也是圈粉无数。

  

  植村秀刚刚请他拍完一个广告MV,OLAY就又签了他做品牌代言。有两个大国际品牌争相签约,可见李易峰的人气之旺。

  杨洋:制服美颜,清新脱俗,飘柔与娇兰的代言人

  杨洋凭《红楼梦》的宝玉角色出道,后来因为美好颜值,在微博上人气飙升,后来与李易峰合作参演了《盗墓笔记》,以及《左耳》,现在和刘亦菲合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洋本身是军人身份,在微博上晒了一张自己穿着军装的照片,立即吸引了无数人围观,可谓是“制服美颜”。

  飘柔在去年就签了杨洋作为品牌代言人。最近高端品牌娇兰也签了杨洋,也许杨洋清新脱俗的气质吸引了品牌吧,也许是纯粹高颜值高人气吸引品牌,总之,这招棋在行业内部,也引起一些争论。哦,杨洋最近和宋茜的绯闻,让娇兰着实在中国“火”了一把,如此高冷的大牌,瞬间被拉入群众骂架,也是一种反差萌……估计品牌公关部此刻心里好乱吧。

  井柏然:奋斗小生,阳光健康,OLAY与巴黎欧莱雅的代人

  井柏然从选秀起家,凭借着坚持不懈的努力奋斗,出了不少好作品,比如《捉妖记》等,迅速挤进中国当红小生的队列。

  井柏然是OLAY曾经的代言人,是出了名的配合度超级高的明星,非常有礼貌,口才很棒,爱护粉丝,备受品牌好评。后来井柏然又被巴黎欧莱雅所签。说起来,OLAY和巴黎欧莱雅,简直就是一对相爱相杀的死对头啊,经常抢代言人,所以很多消费者也经常弄混,看到OLAY广告以为是欧莱雅,看到欧莱雅广告以为是OLAY……

  吴磊:新生代90后小鲜肉,牵手理肤泉

  现在的美妆品牌也是绝了,连99年出生的小男生都请来做代言——理肤泉刚刚签约吴磊。

  吴磊是童星出身,后来和胡歌一起拍摄《琅琊榜》名气大旺,又经常上综艺节目,网络上又把他和胡歌组成一对CP,人气非常旺,可谓是新生代小男神。

  张艺兴:b站小王子,乖巧呆萌,签约薇姿

  张艺兴与吴亦凡、鹿晗同是韩国EXO组合的成员,他的人气虽然在后两者之下,但也是非常高,尤其是参加了综艺节目《极限挑战》,在b站上非常受欢迎,年轻粉丝非常多。

  薇姿刚刚签约张艺兴做代言。

  宋仲基:永远的柳大尉,签约珀莱雅

  

  宋仲基可谓是最近网络上最火的男明星,没有之一,因为《太阳的后裔》的柳大尉角色,迅速在中国、韩国吸粉无数,是女网民公认的“老公”。

  中国美妆品牌用韩国男明星并不新鲜,比如当年非常火的李敏镐、金秀贤。宋仲基作为新一代韩国男神,已经被珀莱雅迅速入手签约了。

  霍建华:禁欲系老干部,SK-II男神

  霍建华的老干部形象深入人心,爱护粉丝,一板一眼的性格,以及与胡歌的CP反差萌,都为他增加了很多人气。和年轻的小鲜肉相比,霍建华出道很早,作品无数,粉丝群也是相当忠诚。

  霍建华自从签约SK-II,一系列的广告动作,更加深了他的禁欲系形象。霍建华的品格和形象,也与SK-II的高端形象比较匹配,被誉为“SK-II男神”。

  胡歌:江左梅郎,琅琊惊才,签约雪花秀

  胡歌作为压轴出场,他是典型的“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要靠才华”的代表,演技扎实,口才过人,又经过车祸毁容一事,如同浴火凤凰,涅槃重生,人气超级旺,而且他的人气并非小众人群喜欢,而是全民都比较接受,这大概就是好作品的威力吧。

  胡歌也是出了名的代言王,身上代言非常多,最近据说是签约雪花秀。其实品牌在选择代言人时,有时也是两难选择,既怕没有名气,也怕太有名气代言太多,与品牌关联弱。胡歌可能就是这样的代表吧。(来源:美妆博物馆 作者:麦青Mandy)

哪10大化妆品牌靠专营店兴起?它10年后干到40亿

阿里顶级会员年消费300亿 高端化妆品牌受宠

盘点在屈臣氏兴起的10大本土化妆品牌 谁年销6亿

化妆品牌到底怎么定价的?一位行内人道明真相

盘点败走屈臣氏的10大化妆品牌 有7大原因

搜索更多: 化妆品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