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P2P理财平台表率:宜人贷、信广立诚贷、红岭创投

  P2P理财,可以说是近年来最火热最受欢迎的话题,尤其是在刚刚过去的5.18理财节中,网络理财行业创先了日交易额突破200亿元的神话,风光一时无两。今天笔者就为大家盘点几家靠谱的P2P网贷平台,教你正确的赚钱姿势。
宜人贷

  宜人贷是宜信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成立于2012年的宜人贷可谓是P2P行业中的佼佼者。2015年12月,宜人贷赴美上市,成为了“P2P第一股”,在业内拥有极高的知名度。

  投资人最看重的莫过于平台的安全性了。在安全保障方面,宜人贷和第三方支付机构合作,同时也是符合不踩红线以及有第三方资金托管的不碰线平台,托管方是上海汇付天下。宜人贷只负责匹配借贷双方的信息,用户可以清楚的知道资金的流向及用途,不用担心资金被平台非法挪用为其他用途,保障了用户的资金安全。宜人贷的借款人大多数是白领,工作收入有一定的稳定性,但是不能避免有违约的情况发生,因此宜人贷设立了风险准备金,为投资者提供本息保障。

  目前宜人贷平台的年化收益率只有7.5%-12%左右,在业内处于中等水平,但是投资期限较长,最高收益12%期限48个月。不过宜人贷设置了债权转让的功能,虽然投资者在进行债权转让时会牺牲掉一部分收益,但这个功能很好的弥补了宜人贷灵活性上的不足。

  红岭创投

  成立时间已久的老牌P2P理财平台,在投资人群中,红岭创投拥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平台在2014年3月建立风险准备金,初始金额为5000万人民币,并且每日提取一定比例的成交金额计入风险准备金,红岭创投是业内最早使用本息垫付模式的平台。启用风险准备金垫付的优势在于,一旦有项目逾期情况,将能得到平台及时的垫付,保证投资者利益。

  在收益率上,红岭创投平台项目平均年化收益率在10%左右,在业内属于中等偏低水平。在灵活性上,红岭创投目前没有活期理财产品,但债权转让的功能弥补了灵活性上的不足,比较适合对灵活性要求较高的投资人。

  信广立诚贷

  信广立诚贷信广立诚贷是国内知名的P2P理财平台,平台从成立之初就确定了安全理财的宗旨。信广立诚贷以房屋抵押、车辆质押为平台的特色业务,房屋与车辆变现更为灵活,能够有效的对抗逾期风险,很好的保障了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信广立诚贷严把审核关,房贷项目只接受北京五环内首抵住房抵押,由平台专业团队及第三方权威机构共同对抵押物进行价值评估,并且会在建委做他项,保证平台对抵押物有合法的处置权;车贷项目贷前对车辆及借款人进行完善的调查,并由专业评估机构评估价值,提供低于7成额度放款,同时有第三方担保公司担保,并负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所有车辆均质押在库,采用双授权方式。

  信广立诚贷又与新浪支付合作,投资人资金只会在其自己的新浪账户中流动,平台绝不触碰资金;设立1000万风险备用,一旦项目出现逾期,由风险备用金先行垫付投资人本息。信广立诚贷预期年化收益8%~15%,稳健高收益备受投资人欢迎。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