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普惠金融:普惠家专注互联网金融 惠及万家

1.jpg

一样的姿态、一样的微笑,谁说商海里只有剑发弩张?

  行业乱象丛生  “靠谱”网贷平台历经风雨更显英姿

  用句最通俗的话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如今,越来越多的国人已经改变了以往对于理财的看法,不再把过多的钱存放在银行里赚利息,而是购买各种投资理财产品,用以获取更好的收益,享受更高的生活。可以说,会理财,已经成为了现代人生活的一项重要技能。

  而在理财过程中,特别是当前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眼花缭乱的形势下,许多人因为缺乏相应的理财知识,或者没有选对平台,导致无法获得可期的收益。更有甚者,因为相信了平台承诺的高收益而上当受骗。次第出现的不合规平台给广大投资者造成了巨大的资金损失。不得不说,选择平台一定要慎之又慎。

  令人惊喜的是,在众多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风雨飘摇之际,仍有一些互金企业,凭借着过硬的业务水平、严密的流程管控和强大的资金人才支持,坚持了下来。这其中就包括“普惠家”这一互金服务平台中的“绩优股”。

  专业严谨  筑牢理财投资防火墙

  2015年6月,“普惠家”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据公司CEO管寰宇介绍说:“普惠家”定位于普通富裕家庭,专为具有财富增值需求的出借人和有资金需求的借款人提供安全、高效、诚信、互惠互助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优选提供实物担保并办理强制执行公证的优质债权,另结合出借者收益性、流动性、风险性的需求,推出多款专属财富增值方案,满足出借者个性化的资产配置需要。”

  “普惠家”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经营管理团队,核心团队由金融管理和电子商务等业界一流的专业人士组成,拥有丰富的综合金融实践经验。在风控层面,公司实行严格的四级风险控制审核体系,全面保障客户的资金与交易安全。

  普惠金融的先行者:普惠家对接互联网惠及万家

  当下,中国的富裕人群越来越壮大。据瑞士信贷的有关报告统计,中国的中产阶层人数已经达到1.09亿人。而未来10年,中产阶层的人数将可能成倍增长。中产富裕阶层对于财富管理和投融资的需求会越来越多,这一人群已越发成为许多金融企业竞相追逐的香饽饽。

  在国家对普惠金融政策的倡导下,结合“互联网+”的独特优势,“普惠家”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强势来袭。该平台自面世以来,不仅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民间、个人、中小微企业投融资难题,同时还盘活了一部分沉寂的民间资金,使其转化为流动资金,促进了经济的活跃。

  正是因为良好的企业运作,普惠家先后荣获“2015诚信金融中国十大诚信互联网金融机构”、“金鼎奖 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最佳风险控制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CEO管寰宇先生摘得“2015诚信金融 中国互联网金融十大新锐人物”、“金鼎奖 2015年度中国金融行业社会责任企业家”殊荣。

2.jpg

《人民政协报》聚焦普惠家强势登陆两会特刊

  据《人民政协报》两会报道,“普惠家”平台上线不久,就于2015年10月获得了光荣资产5000万元A轮融资。这表明平台在短时间内就已经获得了资本市场的认可和青睐。光荣资产是国内知名投资机构,投资方向为国家重点扶持的战略新兴产业,在股权投资和产业基金运作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除资本支持外,光荣资产还积极为普惠家提供各类资源整合、市场开拓和技术、人才引进、再融资等方面的支持,并凭借投资、运营方面的丰富经验和资源优势,多方位助力普惠家的发展和成长。

  在谈到未来的发展时,普惠家CEO管寰宇表示,普惠家定位于复合战略,既追求成本领先、追求成本控制又追求差异化,将通过互联网科技与传统金融相结合的方式,为客户量身订制适合自身需求的差异化产品和服务。

  时代的趋势造就真正的弄潮儿,真正应需求而生的企业将愈发壮大。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五年、十年,普惠家将逐渐成长为互联网金融旗舰平台,给我们的普通大众和富裕阶层带来更多更实在的财富和惊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