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多美贷——鱼和熊掌亦可兼得

       金融行业里有一条颠扑不破的真理:“高收益,必然伴随着高风险。”诚然,收益越高,风险越大,想要更高的收益,就必然要承担更大的风险。正如孟子所说:“鱼,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两者不可兼得,舍鱼而取熊掌者也.”很多人为了追求“熊掌”的高质,只好牺牲掉了“鱼”的部分——即为了高收益而宁愿承受高风险,或者为了更安全而选择相对较少的收益。那么,鱼和熊掌真的不可兼得吗?

  知名互联网金融企业多美贷用行动表明——鱼和熊掌,其实亦可兼得。鱼,即是收益;熊掌,则是安全,收益和安全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水火不容。

  谈及收益,多美贷推出活期、短期和中长期三种类型的理财产品,每一款产品的收益都远远高于同类型的产品。作为活期产品的“美秒计划”,年化收益率高达8%,是货币基金类产品的4倍左右,是银行活期存款的23倍!更加难得的是,这是一款按秒计息的活期产品,这意味着你可以实时查看每一秒的收益,而且你的计息时间也精确到了每一秒,最大限度地保障了用户的利益。而短期和中长期都属于定期产品,投资期限从1个月到12个月不等,年化收益率更是高达8.4%—12%!这样的产品,不仅大大丰富了用户们的选择,像是量身定制的一般,更难能可贵的是,还依然能够保持如此高的收益!

  谈及安全,多美贷拥有缜密的风控和安全的保障。多美贷将传统银行风控体系的精髓与互联网金融相结合,建立其独有的风控模式,并有专业的风控团队对合作金融机构和投资项目进行双重审核。同时通过国家重点支持的第三方支付——首信易支付平台,进行资金托管,以物理隔离的方式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而在产品的源头管控上,多美贷更是进行了严格的筛选和缜密的风控调研,力求把每一款产品的风险降到最低,最大程度地保障用户的利益。

  背靠多美投资这棵大树,资金雄厚自然是必然的条件,更重要的是借助其在行业内的深厚背景,广博的企业人脉圈,联合更多的实力企业,组成庞大的金融体,这才是多美贷给与所有投资者的安全感,也是其立足行业的根本。中国民生银行、农商银行,多美贷早早就完成好企业战略布局,矢志和更多的伙伴们共同开拓线上理财市场,为我国普惠金融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鱼和熊掌可以兼得吗?当然可以!只要企业能够像多美贷一样,真正做到从用户的角度出发,那么一道丰盛的“鲜鱼熊掌羹”离大家还会远吗?收益和安全并不是水火不容,在做到高收益的同时,兼顾安全,多美贷完美地诠释了这一点。当然,我们今天并不是在否定“收益越高风险越大”这条投资铁律,而是告诉大家,一个靠谱的用心的投资平台,是完全可以做到两者平衡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