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当公益插上互联网翅膀 安心公益携手抗癌公社带你飞

  “看病贵、看病难”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医疗的难题,即使是国家连续出台分级诊疗、全面实施大病保险等相关保障老百姓利益的措施之下,仍然也解决不了。当下,尤其是“看病贵”已然成为困扰很多家有重病患者的普通家庭的一个大难题。

  丈夫每个月只有三千元的工资收入,孩子才三岁,自己却患上了白血病,家里所有的积蓄勉强维持一个疗程的治疗费用,加上医疗保险赔付的钱以及亲朋好友的接济,仍还需50-100万甚至更多来进行骨髓的移植,这些都发生在一个普通的30多岁的年轻妈妈陈丽身上。疾病的折磨已经让她身心疲惫,这么一笔庞大的治疗费用如何来更是压得她踹不过气来。

  如今,经过一番不懈的努力,部分治疗疾病的费用算是有了着落,来自抗癌公社的21万的资助以及来自安心公益部分爱心人士的捐助让这个年轻妈妈看到了一丝希望,更多的感动则是来自于他们的关注与鼓励。

  作为一个依托互联网针对重大疾病的小额互保社区,抗癌公社旨在为每个不幸患癌的公社社员(含白血病)筹集不超过30万元治疗和生活费用(除癌症外,还包括其他29种大病以及身故,筹集的费用是10万元),让其在不幸生大病时也能从容应对。平时乐于助人的年轻妈妈陈丽在自己遭遇到不幸的时候,抗癌公社的社员齐心协力捐助了21万的救助资金助其度过难关,除了感谢之外,更多的是感动。

  除了抗癌公社社员的捐助之外,也有来自于安心公益的爱心人士的捐助。安心公益与抗癌公社的初衷一般,都是为那些家有重大疾病患者提供生命的保障。它是由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借贷平台安心贷倾力打造的一个全透明、非盈利、创新型的公益慈善平台,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倡导企业公民责任,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此次的捐助活动,也是由安心贷的战略合作伙伴抗癌公社提供并核实陈丽的真实信息及病情状况,在安心贷官网进行募捐活动。目前,募捐活动仍在进行中,总募集款为10万。

  针对近几年来公益组织所暴露出来的资金流向不明等弊端,安心贷利用自身深谙互联网的优势采用创新型的点对点(P2P)捐助模式和透明、及时的项目反馈,改写了传统公益善款使用不透明、受捐人员信息不对称、缺乏有效管理机制的痛点,为更多社会公益实践提供了宝贵借鉴。

  在此,安心公益倡议,希望社会各界携起手来,通过互联网的便利以及透明、高效的优势来促进网络公益事业发展,支撑起公益事业的光明未来。当公益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公益事业所蕴藏的巨大价值必将成为造福公众生活、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让我们通过网络公益汇聚起爱心的涓涓细流,让公益弥漫在网络的每一个角落,让网络成为“爱的海洋”。朋友们,让我们动起手来吧!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间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