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万通地产梦碎“互联网+”:转型仍或遥遥无期
http://www.redsh.com 2015-07-0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相比于万科、万达等正处于高速增长期的同行而言,万通在资金、市场等方面都处于一定劣势,在重组失败、士气低靡、行业地位下降等众多不利因素下,如何找到一个好项目、讲出一个好故事来吸引投资者的驻足,仍将是一大考验

  曾宣称将主营业务调整为介入基于互联网的文化、娱乐新兴产业,这也被看作是万通地产试水"互联网+"的一大重要布局;而今,已在股市停牌已近半年之久的万通,却在6月25日发布公告称,因与多家互联网公司在谈判中存在较大分歧,故决定终止重组计划——这也标志着万通之前宣布的“互联网+”布局构想,最终成为了泡影。

  自今年年初以来,万科、万达、SOHO中国等众多国内知名房地产公司都在纷纷发力互联网+布局。时至今日,这几家公司几乎都已有不同程度的破局,可昔日圈内的“带头大哥”万通却意外遇阻。

  有人不禁为此扼腕感叹万通宝刀已老、风光不再!话中满是“有心杀贼,无力回天”的辛酸与无奈。不过也有观点指出,其实在万通布局“互联网+”遇阻的背后,折射出的也是整个房地产界的时代迷茫。

  重组失败挫伤投资者信心

  “恭喜万通成功躲过牛市!”

  “感谢万通让我躲过了牛市,现在又基本让我躲过熊市”……

  在万通地产股吧中,一度出现了大量股民针对万通长时间停牌的不满与抱怨。

  其间,万通地产曾在4月15日公告透露,此番停牌重组涉及收购互联网文娱资产,这种利好的释放给股民们带来了较大的美好愿景。

  当时甚至有分析师公开发表观点称,如果消息属实,万通公司股票复牌后应该至少会补上几个涨停板。

  但经历了两个月时间的期盼,股民们最后等来的却是万通重组终止以及因筹划非公开发行继续停牌的消息。

  这几乎透支了此前股民们所有的热情与憧憬,大量股民纷纷表示对此颇为失望甚至是愤怒,认为正是万通的长期停牌,令其错过了牛市的黄金期,为此错失投资良机。

  此外,万通6月25日公告中还显示,有投资者直接向万通发出了质疑:“你们屡次重组不成,现在又搞什么非公开发行股票,我们作为中小股东坚决不同意,要求立即复牌,不要再错过牛市的剩宴。”

  据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万通内部人士表示,长期的业绩疲软已经让股东对包括冯仑在内的公司管理层颇有不满,基本每股收益方面,万通地产2014年仅0.0371元,与前一年0.3128元两者相差近十倍。

3页 [1] [2] [3] 下一页 

万通地产掌门人冯仑:最国际化的地产转型者

万通地产因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股票停牌时间不超一月

万通地产业绩大幅度起落 冯仑立体城市梦无人接盘

冯仑真卖了万通 万通地产实际控制人将变更嘉华控股

万通地产股权更迭 嘉华实业或取代冯仑成第一大股东

搜索更多: 万通地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