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天朗蔚蓝城房价下跌业主维权 楼盘回应不补差价
http://www.redsh.com 2014-12-08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导读:天朗蔚蓝城业主向本网反映,天朗的房子在半年的时间,每平米下跌了近数百元,业主向开发商要说法,要求补偿差价,却未得到回复。记者从售楼处了解到,天朗蔚蓝城房价确实有所下降,开盘时价格在8000左右,受市场状况影响,下调了房价,目前均价基本在7200元左右。置业顾问称大部分维权的业主是因为6500的价格才来闹事的,但实际上6500元的房子是在售房源的底价,而且仅限于在售房源的顶层,只有大概12套。记者咨询售楼处,开发商称,不会给予业主差价补偿。天朗蔚蓝城的置业顾问称,房价的跌涨本身就是一种商业行为,受今年市场行情影响,天朗蔚蓝城的房价也相应做出了降价调整,业主对自己的购房行为负责。

天朗蔚蓝城售楼处树立的信息牌

  近日,天朗蔚蓝城业主向本网反映,天朗的房子在半年的时间,每平米下跌了近数百元,业主向开发商要说法,要求补偿差价,却未得到回复。就此,记者咨询售楼处,开发商称,不会给予业主差价补偿。

  记者从售楼处了解到,天朗蔚蓝城房价确实有所下降,开盘时价格在8000左右,受市场状况影响,下调了房价,目前均价基本在7200元左右。置业顾问称大部分维权的业主是因为6500的价格才来闹事的,但实际上6500元的房子是在售房源的底价,而且仅限于在售房源的顶层,只有大概12套。“现在最好的楼层价格在7600元左右,6500元只是广告的噱头。”

  天朗蔚蓝城的置业顾问称,房价的跌涨本身就是一种商业行为,受今年市场行情影响,天朗蔚蓝城的房价也相应做出了降价调整,业主对自己的购房行为负责。“如果我们的房子价格上涨了,我们也不会让业主补偿,这是同样的道理。”该置业顾问表示,楼盘不会给业主补偿差价,后期会通过一些业主生日会等类似的回馈性活动,来缓和与业主之间的关系。

  记者注意到,该售楼处空地,摆放了一块醒目的信息牌,信息牌上显示了央行利率下降,楼市大抄底,购房正当时的宣传标语。还给购房者算了一笔账,清晰的标明央行存贷利率调整前后的贷款优惠,以100万房子首付三成为例,每月月供少还182.92元,30年总利息少还65851.2元,相当于总房价优惠6.6%。

  11月百城价格指数显示,济南住宅均价下降1.67%,降到8593元/平米,两年来济南房价首次降到每平米8600元以下。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李铁岗认为:房价的跌涨是正常的市场现象,购房者应对自身的经济行为负责,同时开发商有义务提醒购房者,其购房行为具有风险性,而不应一味诱导购房者。当购房者的实际购房行为与预期的行情相反,维权事件就很容易出现。

  业内人士提醒购房者应理性消费,对于楼盘挂出的各种夸大广告要冷静分析,以免出现心理落差,而导致后期维权和房闹事件。(来源:大众网)

海亮地产用阳台冒充卧室欺骗购房者 百名业主集体维权

淄博碧桂园涉嫌欺诈销售 业主拉横幅讨说法

年底难交房九江业主再维权 封堵阳光国际

链家地产连环单被指忽悠人 业主钱房两空

高盛地产楼盘房本面积与实际差百平 业主或停止还贷

搜索更多: 业主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