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雷柏科技子公司涉嫌侵权导致暴跌股价
http://www.redsh.com 2014-12-05 红商网 发布稿件

  青年报记者 陈晓彬

  本报讯 雷柏科技年初巨资收购的手游公司昨天被曝产品侵权,公司股价应声暴跌并遭到机构的集体抛售。

  雷柏科技近日获悉,因北京巴别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举报《忍者百分百》客户端软件部分使用了与《放开那三国》高度类似的源代码,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对公司持有70%股权的控股子公司北京乐汇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忍者百分百》的3名客户端编程工程师及1名项目组成员,采取了强制措施。截至目前,乐汇天下法定代表人姚伟暂处于失联状态,该事件公安部门仍在调查中。

  受此消息影响,雷柏科技昨天以8.77%的巨大跌幅报收于29.34元,盘中更一度触及跌停价。龙虎榜显示,昨天五家机构联手抛售雷柏科技逾9300万元。

  据悉,《忍者百分百》系乐汇天下2014年新研发的卡牌类手机游戏,该游戏于2014年6月份公测到9月份正式上线,并由乐汇天下全资子公司武汉聚乐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截至2014年10月31日(公司最近一个出具财务报告日),该游戏累计确认收入占乐汇天下本年度累计收入比重为1.5%,目前该游戏在各平台已下架。截至2014年10月31日,乐汇天下累计实现净利润已超过其2014年度利润承诺数。

  公司表示,上述事件发生后,乐汇天下积极应对,调整公司管理层及项目团队,力争降低本事件对乐汇天下新游戏开发、运营的影响。目前,乐汇天下其他业务运作基本保持正常。

  资料显示,雷柏科技在今年初完成了对乐汇天下70%股权的收购,合计作价5.88亿元。乐汇天下主要从事手机游戏研发与运营业务,雷柏科技收购乐汇天下是为了便于快速切入移动互联网市场,推动公司从一个传统的硬件公司向软硬件结合的涵盖移动互联网和家庭互联网的综合互联网平台公司转型,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实力。

  根据当时的收购公告,雷柏科技以“乐汇天下取得软件企业资格认定、实现2013年业绩承诺”等条件为前提,约定在2014年12月31日前协商确定并签署有关剩余30%股权收购的正式协议,并向监管机构报送有关该次收购的申请文件。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