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观察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品牌观察 >> 食品药品 >> 正文
7万买来“治疗无效” 消费者状告周林频谱欺诈
投诉—爆料—内幕—线索—传闻
http://www.redsh.com 2011-03-07 红商网 评论 发布稿件

  北京晚报讯(通讯员陈昶屹)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一位退休老人将生产“周林频谱保健治疗屋”的北京世纪骏丰频谱科技有限公司告上了法庭,称因听信该产品曾荣获发明专利奖以及国际大奖、并能治疗二十多种疾病的宣传,不惜花费6.98万元购买了仪器,结果发现并没有宣传的疗效,因此要求双倍返还货款。目前海淀法院已经受理此案。

  王女士诉称,2010年6月28日,她因相信了“周林频谱保健治疗屋”曾获得多项专利大奖和具有特殊治疗功效,不惜重金购买了一台型号为“WS—901A”的“周林频谱保健治疗屋”,该公司也向其出具了北京普通增值税发票。

  王女士说,她在使用过程中发现该产品并没有公司宣称的疗效,在医生的建议下停止使用了“周林频谱保健治疗屋”,后经其亲属调查发现,该公司宣称其荣获中国国家发明专利奖和九项国际大奖及中、日、美、澳和欧洲等十四国专利的宣传纯属欺诈,其目的是为了误导消费者购买该产品。

  王女士认为,北京世纪骏丰频谱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周林频谱保健治疗屋”的经营者,采取不正当手段欺骗、误导消费者,使其作为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依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49条规定,该公司应当双倍赔偿其经济损失。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北京晚报   责编:苏小小

【郑重声明】此文不代表红商网商报同意其说法或描述,本网站不转载或自行采写国务院公布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中所定义之“有关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等社会公共事务的报道、评论,以及有关社会突发事件的报道、评论”。作为零售商业门户,红商网商报仅提供零售相关产业领域的商业信息,以更好地服务于零售商业。来源非红商网的,皆转载自其它媒体。若有不妥之处,请联系news#linkmall.cn或来源。
 相关阅读
·三部门查处骏丰频谱 涉嫌超范围经营医疗器械 2011年03月21日
·7万买来“治疗无效” 消费者状告骏丰频谱欺诈 2011年03月05日
·骏丰频谱水:老人冬天进补注意事项 2011年02月22日
·骏丰频谱水:老年人睡前运动有益身心 2011年02月22日
搜索更多: 频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