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10万元买量健保健品公司频谱屋治病反恶化 商家坚称产品有效
http://www.redsh.com 2010-12-16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品牌观察网讯:日前,市民蒋阿婆向党报热线反映,她花10万元为老伴购买了一件高价治疗仪,不仅不起作用反而加重病情。医生让其停止使用,她与销售方联系退货时,对方一直不予理睬,还有人对她恶语相加。

  ■养老钱买了天价治疗仪

  蒋阿婆说,今年9月,她经位于中桥的量健保健品公司门店介绍,参加了一次该公司的体验活动,营销人员见其患帕金森病的70岁老伴行动迟缓,便说用他们的“频谱屋照了以后就能走路”。在对方百般劝说下,她拿出了10万元养老钱为老伴购置一台频谱屋。此后,老伴每天两次接受频谱照射,每次20分钟。

  “频谱屋内温度有42℃,老伴照射没多久就已汗流浃背,脚底也出现了发红的情况。”蒋女士向营销方求助时,对方表示这是“退病”反应,让她放心并继续使用。

  ■用了病没治好反恶化

  使用一月后,蒋阿婆见老伴双脚变黑,便向量健公司请来的医生咨询,对方表示这么高的温度连正常人都吃不消,让其停止使用。随后,蒋阿婆向无锡片负责人反映了这一情况,对方让她“不要听医生的”,可以继续照射。

  蒋阿婆说,到了11月下旬,老伴小腿全黑且流脓,腿脚也比以前更差,病情反而恶化。她忙将老伴送到市中医院复诊,医生检查后,建议病人立即停止照射。

  既然不能使用频谱屋了,蒋女士找到营销人员想退货,但对方表示频谱屋没有质量问题,不可能退货。“再次交涉后,一名相关负责人竟对我恶语相加,甚而恐吓威胁。”

  ■营销员坚称频谱屋疗效

  记者来到位于五爱家园的“量健”门店,这里是该公司无锡总部,销售频谱屋、频谱治疗仪等多种保健产品,价格都高得令人咂舌。店内除了让人“体验”的二三台仪器外,没有频谱屋实物。营销人员拿出一份“凌远”牌频谱屋的宣传资料,从照片上看,很像个可移动的小木屋,里面可容纳一人坐下接受频谱照射。宣传资料称,该屋为“采用生物频谱技术(BST)新型桑拿保健治疗设备”。

  营销人员介绍,他们总部在上海,4月进驻无锡,现在锡有8家门店。尽管资料上没有提及频谱屋的治疗范围,但营销员说对帕金森病肯定有效,还承诺产品是有国家医疗器械批文的。

  ■高价保健产品莫要迷信

  据了解,频谱类产品属国家二类医疗器械,由省级药监部门审查,批准后发给产品注册证书,对其安全性、有效性应当加以控制的医疗器械。

  一位医生说,如今锡城保健品市场鱼龙混杂,动辄万元的保健品,往往借“高科技”之名来忽悠老年人。这些产品大多夸大疗效宣传,使用中不一定有奇效。他提醒老年人不要轻信保健品和器材的神奇疗效,同时应注意有些疾病是不适宜用治疗仪的,否则对病情是雪上加霜。

一洲牌西洋参胶囊等10保健食品为假冒 检出化学成分

博导曝光嘉康利骗术 服用2万元保健品零效果

博导曝光嘉康利骗术:服用2万元保健品零效果

思达牌减肥胶囊等10种假冒保健食品被曝光

思达减肥胶囊等10种假冒保健食品被曝光

搜索更多: 保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