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最“牛”高加索纯水机:实际产水量不足1/4
http://www.redsh.com 2010-12-02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品牌观察网讯:最“牛”纯水机:实际产水量不足其宣称的1/4

  本人于2010年10月9日花费3237元从北京高加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购置了一台400加仑高加索牌逆渗透商务纯水机,型号为BG-005型。相对其他厂家的同类产品而言,价格高出一大截。

  但是,收到设备后试运行,发现产水非常小,每小时不足30斤,这与其宣称的63 L/h(126斤/小时)相差高达4倍。

  仔细对照说明书一步步核查,安装没有问题。立即联系销售经理孟某,他指出,可能是原水压力达不到,需要增加管道压力泵。于是花200余元购置并装上,但产水量没有丝毫增加。再次联系孟某,得到的回复是:技术员出差,等回来后到本人的工厂进行解决。

  时间一天天过去,没接到高加索公司任何回复。又多次致电厂方。在无法搪塞的情况下,厂方才答应解决问题:要求将纯水机寄往浙江慈溪市的生产地,调试后再寄回甘肃天水。

  无疑是在开玩笑,因为这一去一回要耗时一个月。而既然购置设备则必然是急用的。

  这种近乎无赖的经营态度,在同行中绝无仅有。

  最“牛”销售经理:将客户加入黑名单

  接着,本人到江苏、江西等地出差。

  辗转忙碌中,时间总是飞跑着过去。转眼又是10余天过去,厂方依然没有任何回复,哪怕一个短信。

  再次联系孟某,得到的答案是:设备只能托运返厂调试。

  此时离收到货试运行后联系厂方解决已近整一月。

  对于生产而言,时间就是效益。实在忍无可忍,要求退货退款。得到的回复又是需要上报审批。

  又过了几日,当再次通过QQ询问审批结果时,对方始终没有回复。次日上午,发现已被高加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加入黑名单。

  这种唯利是图、愚弄客户的卑劣手段,实属商业道德败坏。

  最“牛”总经理助理:随你怎么投诉,我们不怕

  销售经理玩失踪,无奈本人又通过网路查到该公司电话。当拨通问售后服务部时,一个冷冷的声音告知没有此部门。

  但凡一个正常、正规的企业,都会将售后服务当作长治久安的法宝,因为服务同产品质量同样重要!

  愈来愈觉得遇到了“皮包公司”,便要求联系对方总经理。不想又被告知总经理没有电话。几经周折要到了总经理助理徐某的电话。

  当本人指出:整整一个月,问题都没解决,并要求退货时,徐某竟说,他们不是没有解决,厂方曾说派人去调试,是我不同意。

  这简直是混淆是非,颠倒黑白。

  当再次询问厂方究竟打算如何解决时,徐某依然没有明确答复。

  总经理助理都不能处理的问题,看来只有求助于相关部门了。

  不想对方语出惊人:“随你怎么投诉,我们不怕!”

高加索牌纯水机质次价高欺骗客户客服态度强硬

搜索更多: 高加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