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新车两月修8次 上海大众途观频遭车主投诉
http://www.redsh.com 2010-10-25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新车两月修8次 上海大众途观频遭车主投诉(图)

 

新车两月修8次 上海大众途观频遭车主投诉(图)

 

  摘要:上海大众途观自上市至今,累计销售达37280辆,是今年当之无愧的热销车型。但就是这款车子却频频遭到消费者的投诉,先是加价频频,而后消费者加价也提不到车,更严重的是存在安全隐患,连续出现自燃事故。

  品牌观察网讯:近日,温州车友吴先生投诉称,自己加价购买的上海大众途观,不到两月已经维修了七、八次,前前后后跑去4S店十几趟。这让他对途观的质量尤为怀疑。

  “神车”途观两个月维修8次

  2010年7月底,吴先生从温州申腾4S店加价2.5万购买了一辆途观风尚版1.8T,车子买来后却问题不断,两个月内维修了七、八次。

  吴向记者细数了车子出现的故障:首先是倒车灯进水起雾,共换了两次,一次是提车当天(在未买之前4S店已经告之倒车灯有问题),第一次更换后,还是有起雾的现象。第二次换了之后才好了;

  新车行驶了一个礼拜,电子手刹灯就一直亮着,提示电子手刹故障。后来到4S店进行维修之后暂未出现类似情况;

  手刹故障刚解决,方向盘又开始跑偏了;

  后来连收音机按键也坏了,光盘被卡住,不管怎么按都不灵。9月份,去4S店经过电脑检测,确定是按键坏了;

  最近发现前大灯(雾灯)内有烧焦的白白的固体物,目前还未去4S店检查。

  经销商称是小故障

  记者联系了温州申腾4S店维修部柯经理,他称吴先生的车子出现的都是小故障,车主反映的问题都已经得到解决。

  柯经理说,倒车灯进水起雾是密封性不好现在已经解决,电子手刹提示故障属于内部信号干扰,经过线路调整之后,也得到解决;方向盘跑偏检测后发现是内部数据有变化,怀疑是轮胎气压问题导致。

  至于前大灯(雾灯)内有烧焦的白白的固体物,柯经理称车主未到4S店检测,具体情况不是很了解,需车主到4S店进行检测。

  本网介入双方仍在协商中

  对于自己加价才提到的车子,购买两月出现一系列问题,让吴先生尤为不满,其提出了退车或延长质修期要求,但4S店维修经理柯经理认为发生的故障都已解决,退车要求不可能实现,4S店将按保修规定给予车主服务。

  目前,在本网的协调下,双方还在协商之中。

湘鄂情巨亏5500万 转型大众餐饮前景难料

武汉酒楼终结“奢华时代” 迎大众时代

高档酒店遇冷转推大众菜 部分厨师轮休

高端餐饮下滑明显 大众餐饮面临挑战

高端餐饮放低身段 培育大众餐饮市场

搜索更多: 大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