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上海大众途观频繁自燃
http://www.redsh.com 2010-09-30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品牌观察网讯:近期,有网友报料称,在北京又有一辆上海大众途观发生自燃事故,这是自上海大众老总发生车祸,引发途观车体自燃之后的又一起自燃事故。其具体起火原因还有待上海大众给予广大消费者和车主一个满意的答复。

  如下就是在网上频繁曝光的一组途观自燃图片。有不少网友戏言,“我知道为什么没现车了,因为都自燃了。”另外有些嘴臭的网友甚至表示,这途观应该改名叫“土棺”或“屠官”。

  途观曾让多少消费者望穿双眼地期待,顶着几万元加价也要入手,可如今,途观的又一起自燃事故,极有可能再次击碎这款车的销售神话梦。这款自燃得非常充分的途观,其惨烈程度让途观车主非常失望,似乎有种被欺骗消费的感觉。

  其实在网上随便搜一搜,上海大众的POLO、帕萨特、途安,甚至包括上海大众斯柯达在内的众多车型发生过多起自燃事故,而且都是在正常行驶中突然起火,这听起来确实吓人。

  当看到“新Cross POLO寿命仅20分钟”、“斯柯达新车35天便自燃”、“帕萨特自燃后厂家欺骗隐瞒消费者”和“途安自燃后厂商逃避责任”等案例时,人们或许会被惊吓得目瞪口呆,原来上海大众除了生产爱自燃的汽车,其服务质量也是饱受人们批评。

  据某汽车网报道,自2004年7月到2008年7月4日间,上海大众在国内的销售量达到约150万辆,平均每4辆车就会有一篇关于自燃的报道,即便去除重复的信息,这个比例也达到了1:9,甚至更多,从整个行业来看,这组数字也同样触目惊心,更何况在2010年,上海大众的自燃事故仍然呈上升趋势,没有得到任何扼制。

湘鄂情巨亏5500万 转型大众餐饮前景难料

武汉酒楼终结“奢华时代” 迎大众时代

高档酒店遇冷转推大众菜 部分厨师轮休

高端餐饮下滑明显 大众餐饮面临挑战

高端餐饮放低身段 培育大众餐饮市场

搜索更多: 大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