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赢了友邦的官司 友邦保险却不实事实说
http://www.redsh.com 2010-09-19 红商网 发布稿件

  投诉的保险公司:友邦保险公司

  投诉的产品:年年红六十周岁两全保险

  投诉的地区:上海

  投诉人:陈女士

  投诉反应的问题:医疗保险的理赔问题

  投诉友邦保险公司不实事实说;我们的理赔申请交上去;保险公司说已经法院判给我们了。说明一下:

  品牌观察网讯:我们打赢官司的内容是:附加加惠每日住院给付收入保障保险;这一项8月5号已经判决下来了;理赔款我们的律师也已经收到了。另外这几项;我们刚开始是把这几项列入起诉状里的;今年3月4号开庭的;庭审时;被告友邦保险公司的律师说;保险公司没收到我们这几项的理赔申请;请我们重新申请理赔;所以就把这几项在起诉状里撤了。

  故以下几项还没理赔到:附加加惠意外医药补偿医疗保险3000/次;附加加惠每日重症监护给付收入保障保险50/日;附加加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3000/次;附加加惠手术费补偿医疗保险3000/次。

  我们真的不懂友邦保险公司是什么样的体制?

  我们的律师把这几项列在起诉状里了;友邦保险公司说我们没有申请理赔;理赔申请交上去了;友邦保险公司说;已经判决给我们了;难道这么大的友邦保险公司也是这样没道德吗?就是这样玩弄我们客户吗?

  道德可以填补智慧的空白;但智慧却填补不了道德的缺陷;友邦保险公司的人这样做也太不应该了吧;我们有判决书;可以传真给你们;如保险公司不同意协商处理的;不要勉强友邦保险公司;我们会走法律程序;我们上次的判决书上法官伪改了证据,法官把自己取证来的医院证据;把完成改写成了出院两字;真的好缺德哦;我们有证据;不管他们怎样;我们还是打赢了这场官司;为什么不上诉呢;我们的目的是打赢这场官司;不是为了这个钱;所以没上诉;我们又不怕友邦保险公司跟法官的关系;协商不成;我们还会继续走法律程序。

友邦保险的红色形象与“灰色”理赔

友邦八成重疾理赔不足6万

深圳富美家私、盛世友邦家具等企“树种“不合格

深色名贵硬木家具抽查 朴风堂、盛世友邦上黑榜

深色名贵硬木家具抽查 朴风堂、盛世友邦等上黑榜

搜索更多: 友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