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肯德基早餐烧饼里出现苍蝇 消费者讨说法
http://www.redsh.com 2010-09-07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品牌观察网讯:昨日,市民楼先生拿着一份嵌有一只苍蝇的肯德基早餐找到记者:“我很希望龙山路肯德基能够告诉我,苍蝇究竟是如何飞到烧饼里去的。”

  消费者:希望得到合理解释

  昨日上午8点45分,向来喜欢吃肯德基早餐的楼先生前往龙山路肯德基餐厅,外带了一份“法风烧饼”。回家后,正当他吃得津津有味时,突然发现一片烧饼中死死地嵌着一只苍蝇,顿时大倒胃口。一上火,楼先生带着烧饼赶回龙山路肯德基餐厅,并要求赔偿其精神损失5000元。不过,这一要求并未得到同意,肯德基餐厅提出可以赔付楼先生两个“法风烧饼”或者更换其他食品,被正在气头上的楼先生断然拒绝。

  事后,楼先生承认自己因一时冲动,要求赔偿5000元的做法确实过了点,但他认为肯德基餐厅应拿出诚意来解决此事。“如果肯德基不肯解释的话,那么我愿意承担所有鉴定费用,希望权威部门能告诉大家究竟是哪个环节出错了,以至于苍蝇会飞进烧饼里。”楼先生说。

  肯德基:具体原因暂难判断

  昨日下午,记者前往龙山路肯德基餐厅就此事询问情况,一位姓陈的店长表示,公司有规定,他们不能对媒体发表任何言论,“只有杭州公司才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接待媒体,楼先生提出的要求我也无权做主。”

  昨晚7点21分,杭州肯德基有限公司给记者发来电子邮件,称早晨富阳龙山路肯德基在接到楼先生的投诉后非常重视,店方已向消费者了解情况并调查原因。因食品上的苍蝇是在消费者外带食用时发现的,因此目前很难做出明确判断。肯德基正通过第三方与消费者积极协商,但尚未达成共识。他们将继续积极与消费者沟通,合理解决此事。(

受禽流感影响 日照肯德基就餐人数减少

在华测试中餐 麦当劳低头学习肯德基了?

百胜称禽流感影响肯德基在华4月销售额

肯德基等餐饮店受禽流感影响生意冷清

肯德基、必胜客双双下滑 百胜“药鸡门”引发集体诉讼

搜索更多: 肯德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