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58同城商家虚假信息欺诈?湖南株洲工商部门展开调查

  湖南株洲的刘先生通过58同城商家发布的售卖信息,精心选中了一只可爱的宠物狗,随后私下交易并选择了微信支付。可是,原本第二天空运到达株洲的宠物狗一个星期过去仍杳无音讯,这时刘先生才意识上当受骗,气愤之余却又投诉无门。怎么回事呢?

  一家注册名为精品优胜宠物繁殖基地的商家,因所发布售卖宠物狗价格便宜,吸引了刘先生的注意。

  本文图片均来自“经视焦点”微信公众号

  商家称若想交易只能选择微信付款,刘先生买狗心切很快答应了对方的要求,为此,商家还很诚信地给刘先生拍了一段发货视频。

  次日,刘先生非但没有收到宠物狗,对方还反而提出新要求。

  意识到上当受骗后,在记者陪同下找到了58同城在株洲的一处办公地点进行反映。

  这名男子负责58同城在株洲的招聘版块,面对记者反映,他十分不避讳讲诉自家平台上目前充斥的诈骗信息,并表示监管起来十分困难。

  监管不了也就算了,这名负责人还理直气壮为不法分子开脱。

  面对58同城株洲地区工作人员不负责任的说法和推卸的态度,消费者愤然投诉,今天中午,株洲工商执法人员来到了位于芦淞区的58同城株洲招聘版块的办公地点展开调查。

  一开始株洲58同城的负责人态度显得十分恶劣, 待负责人态度缓和之后,向执法人员表示自己并不负责宠物版块的业务。这名负责人介绍,这里只是58同城在株洲负责招聘版块的一家代理机构。

  由于负责宠物版块的总部不在湖南,如果刘先生要想反映自己的遭遇,可通过三种渠道。第一个渠道在北京总部,第二个渠道天津是(宠物版块)总部,第三个渠道长沙有一个直营总部,长沙是直营,有管辖权限。

  目前,刘先生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准备向58同城总部进行投诉,也希望58同城的企业平台能够负起责任来,提高监管能力,让发布欺诈信息的不法分子无处遁形。

来源:湖南经视官方公众号“经视焦点”

每天8亿广告费止不住虚假信息 58同城盈利模式造假

58同城:租购并举全新时代下,买房不再是刚需

神奇的网站:58同城为何能“假”而不倒?

58同城年内被约谈十余次仍在犯错:虚假招聘信息泛滥

58同城招聘房源等虚假信息泛滥 被点名约谈十余次

搜索更多: 58同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