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多点Dmall新零售赋能物美 日单量破3万

  多点Dmall新零售赋能物美便利店,据了解,物美便利店上线多点智能购系统后,购物体验得到全面升级,会员数字化规模大幅度提升。其中,自助购终端尤受便利店人群偏爱,仅一个月时间,通过自助购结账的日单量便由不到7000单迅速提升至30000多单,增幅达300%。用户通过自助购机器终端直接扫描所购商品,形成订单后手机支付,大大减少了顾客排队时间,同时大幅降低了店铺设备和人力成本。可复制的赋能模式,或许为其他传统便利店转型提供了一些新思路。

  作为最接近消费者的零售业态之一,近年来,在各大资本加持下,便利店行业呈现了高速发展的态势。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今年5月发布的《2018中国便利店发展报告》显示,2017年我国便利店行业增速达23%,市场规模超过1900亿元,门店数量突破10万家。然而,在资本加持、迅速扩张的同时,便利店行业优胜略汰的洗牌阶段也拉开了帷幕。

  首先,在线上流量红利渐失的焦虑中,展现出强大增长趋势的便利店业态,成了京东、阿里、苏宁等电商巨头的“兵家必争”之地。利用自身的流量、数据与物流实力,天猫小店、苏宁小店、京东便利店在快速扩张。此外,无人零售的兴起,对于办公场景下消费人群的抢夺也呈现出越演越烈的趋势。面对电商巨头强大的数字化和O2O优势,为提升竞争力,传统便利店亟待转型升级。

  为寻求破局,多点Dmall帮助物美便利店完成了会员和商品的数字化改造,实现了便利店的全方位升级。目前,物美便利店内通过智能购系统达成的会员转化率超过70%,单日峰值可达90%以上。由于建立了会员数据库,通过对店周围的会员购物行为精准分析,可实现商品采销促销的精准度评估。数字化实现了对顾客的精准定位,构建出完整的智能供应链系统,并最终实现了效率提升。

  以物美为代表的传统便利店在新零售改造试水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银线终端作为优质的线下入口,其改造价值得到了再一次的印证。只有围绕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为消费者创造更加便利、快捷、时尚的购物体验,才是新零售环境下便利店变革的方向。

轻轻家教家课堂:提高课外辅导效率 给孩子多点时间培养兴趣

抢社交流量 多点Dmall已经开始“拥抱”腾讯

多点开花与价值叠加,汇通达农村商业新生态的核心价值探析

超市快送系列:解析多点-超市快送单店赋能模式能走通吗?

掌上理财成热门:多点金服、宜人贷、你我贷受欢迎

搜索更多: 多点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