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珈伟股份石墨烯频受资本关注,多元化产品为最大亮点

  随着近日石墨烯概念股的异军突起,石墨烯行业再次成为了市场的焦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石墨烯行业战略规划和企业战略咨询报告》数据显示,随着石墨烯制备技术进一步推动规模化应用,5年至10年内市场将进入高速发展期,到2020年市场规模可达到3.85亿美元,2025年全球规模有望达到21.03亿美元。

  在锂电池应用模块,把石墨烯包覆锂离子正、负极材料技术应用到车用动力电池上,有望提升目前锂离子电池单体能量密度(约200瓦时/千克),达到《智能汽车关键技术产业化实施方案》提出的2020年车用动力电池能量密度指标300瓦时/千克的目标。

  多元化产品频受关注

  在众多石墨烯概念股中,珈伟股份以其强大的多元化石墨烯产品研发能力引起了资本的强烈关注。据悉,珈伟股份在2014年即成立子公司国创珈伟,积极布局石墨烯领域。珈伟股份新能源材料战略布局石墨烯锂电池导电浆料,目前深圳基地产能1000吨/年,产品在市场热销。在此基础上,去年就开始在惠州扩建新生产基地,浆料产能10000吨,现一期工程2000t已达产,后续随着市场的逐步扩大及惠州石墨烯基地建成投产,2018下半年珈伟石墨烯浆料销售将迎来快速增长。经营上,针对不同的市场应用,珈伟股份与下游企业联合开发有针对性的石墨烯应用产品,包括石墨烯电池导电浆料、石墨烯复合锂电池正负极材料、石墨烯散热功能浆料、石墨烯防腐功能浆料及石墨烯导电油墨等品类。

  与此同时,子公司国创珈伟以“专注石墨烯的市场应用研发”为核心价值,依托深圳市国创新能源研究院、清华大学材料学院、中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和山东大学材料学院领先的研究实力,共同进行产品研发,实现研究成果的产业化,确保了公司产品强大的竞争力。

  产业发展规模可期

  据中汽协发布的6月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1-6月,新能源汽车累计产销分别完成41.3万辆和41.2万辆,同比去年分别增长94.9%和111.5%。中汽协会秘书长助理许海东表示,今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产销情况远远好于往年同期,预计下半年仍会保持较好的发展态势,维持之前预判,全年产销规模超100万辆。

  伴随着新能源汽车的良好发展态势,石墨烯材料应用业务又是国家大力扶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相信珈伟股份的石墨烯业务板块会不断推动其战略转型与经营发展,成为新的业务增长亮点。

二股东闹钱荒 珈伟股份紧急输血 收购方案矛盾重重

珈伟股份成新股变脸王 国泰君安“很坑爹”

搜索更多: 珈伟股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